福临旺家:全面规划 名牌战略蓄势待发

icon 2011-09-15 17:31:37
icon 0

摘要:2011年,受市场外部环境因素影响,木门市场呈现普遍的波动状态,记者9月上旬走访江山木门基地时发现,不少企业开始从创新和完善发展之路着手积极应对困境。

  致力于打造集成家居的福临旺家,目前已经整合万商集团的优势资源,投入巨资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并且将在一个月内将新工厂投入使用,总经理李广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明了福临旺家崛起的信心和勇气。 

福临旺家:全面规划  名牌战略蓄势待发福临旺家总经理 李广

  采访时间:9月8日

  采访地点:浙江省江山市东岳路福临旺家展厅

  采访对象:浙江福临旺家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广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福临旺家新出炉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福临旺家 李广】:我们是以5年为一个阶段来制定战略,我们制定了四个战略阶段:第一个五年是名牌战略阶段;第二个五年是多元化阶段;第三个五年是全球化阶段,第四个五年是国际化的阶段,也就是二十年时间,打造一个中国的家居品牌旗舰。在第一个5年也就是我们的名牌战略阶段里面,我们期望自己的品牌能在中国被大部分消费者所熟知、能有名声,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这个阶段先从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招商开始切入。

  【新浪家居】:你们的招商有侧重地域吗?

  【福临旺家 李广】:我们集中在江、浙、沪、闽、鲁、赣、湘等,就是大华东区域侧重,以外地区辅助,远程地区我们也有未来当地化的战略规划,比如有可能去浙江以外省份建立生产基地,未来在中国有三、五个基地是比较正常的,不是那么遥远。

  【新浪家居】:今年11月份聘请代言人也在计划之内?

  【福临旺家  李广】:这是我们预算的,代言人现在暂时还没有确定,现在还在接洽,我们是希望找到居家、温馨、阳光、正面的代言人物,能够符合我们的家居品牌定位,明年我们的重点是招商,所以前期的准备工作,特别是大面积的广告投放等工作都要在今年全部到位。

  【新浪家居】:新的生产线投入使用之后,产品是单一侧重还是集成发展?

  【福临旺家  李广】:我们未来目标定位是集成家居,因为福临旺家是万商集团打造的唯一全国性运营的品牌,为了运作好这个品牌,我们将集团旗下的机电公司、家电公司、物流公司、服务公司都整合在福临旺家的品牌旗下,目的就是将福临旺家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家居品牌。

  【新浪家居】:本月福临旺家第一家上海店要开业了吧?直营店现在情况怎样?

  【福临旺家  李广】:对,在意邦,我们现在直营店分布在南京、上海、杭州和本地,目前这些店要达到我们的目标都还要不断挑战。我们明年计划全国招300个加盟商,30家直营店。上海这个市场很有吸引力,我们集团倍加重视。

  【新浪家居】:除了传统的销售,网上会不会考虑?

  【福临旺家  李广】:网上的销售模式肯定是要打通的,而且内贸、外贸的销售模式都要打通,现在我们内部推广主要集中在打通阿里巴巴、慧聪网、家居频道这样的基础平台上,之后有一定层级和经验了就会建立自己的独立销售平台,空地对接,虚实匹配。外贸方面,根据预算及规划,我们明年会参加广州的春、秋季广交会,国外的外贸展会明后年也计划参加,战略性拓展。 

  【新浪家居】:新工厂目前进展怎样?

  【福临旺家  李广】:新工厂现在是加班加点在赶进度,调试机器,很快就可以投入生产了,品牌展厅我们也会花4000万左右的大价钱力争做到行业最好,给关怀我们的各级政府和全国客商以及合作伙伴展现出我们万商集团福临旺家品牌的持续活力与竞争力。

  我们福临旺家品牌的发展需要企业内部团队的努力与再造,更离不开新浪这样的主流媒体的支持与关注,期待我们有更广泛和深入的接触与合作。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福临旺家积蓄力量、谋求更大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