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斯卫浴国庆欢乐送

icon 2011-09-16 10:58:57
icon 0

摘要:劳达斯卫浴是研发高品质水龙头、卫浴五金的现代化大型卫浴企业。是鸿升集团(创立于1975年)品牌策略的拓展品牌。

  欢聚中秋 迎国庆

  喜事连连,巅峰时刻。劳达斯卫浴意邦国际旗舰店与9月17日(周六)盛大开业。9月17日-10月8日,“0元起拍、0元秒杀、微博互动赢大奖、进店有礼、特价单品、特价组合套餐” 优惠到底,惊喜不断。

  微博互动赢大奖

  劳达斯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oddex。15名幸运粉丝即将诞生,详见官方微博

  进店好礼

  10月1日-3日,每日前5名进店客户,无需购物,即可免费获得劳达斯指定龙头。

  购物有礼

  活动期间,购买劳达斯卫浴产品,任意指定产品免费送。

劳达斯卫浴国庆欢乐送劳达斯卫浴

  享受生活 感受品质

  劳达斯卫浴是研发高品质水龙头、卫浴五金的现代化大型卫浴企业。是鸿升集团(创立于1975年)品牌策略的拓展品牌。畅销国际市场30余年之史。劳达斯一直坚持品牌之路,实施名牌战略,在国内及国际市场发展迅速。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2004国际环境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上海名牌产品,中国节水认证,绿色水龙头等殊荣。经过多年的研发和努力,劳达斯产品获得了国内及国际市场的认可,先后通过美国NSF、UPC,加拿大CUPC,德国LGA和DVGW,英国WRAS,澳洲WATERMARK,法国ACS,欧洲En817等产品认证。 与此同时,劳达斯拥有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研发,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队伍,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