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 江苏宝应店盛大开业

icon 2011-09-16 14:40:15
icon 0

摘要:中国橱柜五强品牌、华东第一品牌志邦厨柜强势入驻江苏宝应,铭柜馆于2011年8月27日盛装开业。值秋高气爽之际,总部倾力打造开业盛典,巨惠全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总部签售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业界领袖、设计师代表、媒体行业的精英同仁...

  中国橱柜五强品牌、华东第一品牌志邦厨柜强势入驻江苏宝应,铭柜馆于2011年8月27日盛装开业。值秋高气爽之际,总部倾力打造开业盛典,巨惠全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宝应建材家居领域也掀起了一股消费抢购热潮,开业盛况有目共睹,彩旗飘飘,拱门环绕,旗鼓轩昂,文艺演出动感助阵,9点58分,礼炮齐鸣,庆典正式开始,人潮如海,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活动当日现场齐聚几百人,来自宝应各个小区的市民一早就齐聚在现场,参加总部签售活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业界领袖、设计师代表、媒体行业的精英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据了解,本次总裁签售活动推出广大消费者深受喜爱的现代简约尚套餐引爆全场,原价15362元/套的塞纳河畔厨房,现场签售仅需9199元/套,并且整体厨房满2000加送1000上不封顶,开业再返现1200元并加赠价值600元厨房锅具三件套,让消费者真切地享受到了好而不贵的惊喜。

志邦橱柜 江苏宝应店盛大开业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抽取一二三等奖,恰逢天降喜雨,场下的用户在紧张而又刺激的过程中见证了奖项的诞生,第一个获奖的用户都充满了感激之情,而且很热情的留下了自己的微笑,TATA情侣咖啡杯、张小泉刀具、捷安特山地车、32寸创维液晶电视,我们共同见证幸运来敲门的激动与喜悦,最后活动在一等奖的高潮中结束,每一个人都回味着那些精彩的画面微笑的嘴角挂着清澈的雨滴。

志邦橱柜 江苏宝应店盛大开业抽奖环节

  这次开业活动经过周密的的策划与包装宣传,志邦橱柜总部全程指导总控在宝应志邦运营中心总经理滕国静的带领下,组织全员营销、渠道建设、目标管理、团队配合大干20天,奋战开业最终取得骄人的成绩,开业当天实现98户的订单佳绩,完美的超越计划任务,倾情演绎宝应县城橱柜业界开业奇迹,在全国可屈指可数。我们通过磋商,达成一致共识,通过在电视媒体、报纸、户外、公交车、公交站牌、小区灯箱、100挂出租车灯箱等广告投放宣传,试营业期间成功举办2场次夜宴冷餐品鉴会,使广告的宝应业主对志邦厨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并博得客户的信赖,同时也确立了志邦厨柜在当地中高端品牌的地位。

  志邦橱柜来到宝应这座极具潜力的荷藕之乡,魅力之城,我们满怀信心。宝应县日益提升的消费理念和文化底蕴使得宝应人民对品质生活的定位不断的提高并对经典生活的不断追求。我们有信心将不断把“志邦厨柜。乐在厨房”的品牌理念带给更广大的宝应消费者,为宝应人民带来独具魅力的厨房生活全新体验,帮助每一位对家充满美好梦想的消费者实现梦想中的乐厨生活方式。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专业的技术、一流的设计、五星级的标准服务于宝应广大消费者,营造厨房新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