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葵徐春桦:健康烹饪新理念 时尚环保新生活

icon 2011-09-16 17:09:45
icon 0

摘要:9月15日-17日,由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组委会、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览会(ECO lifestyles2011)在上海世博主题馆拉开帷幕。响应全球生态环保的口号,展会将以普及生态低碳理念,彻...

  背景:9月15日-17日,由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组委会、上海亦可为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上海国际生态生活方式展览会(ECO lifestyles2011)在上海世博主题馆拉开帷幕。响应全球生态环保的口号,展会将以普及生态低碳理念,彻底改变国人消费习惯,拉动生态行业巨大内需为途径进行绿色平台的建立,局级品质上乘、客户优质、却产品线单一的绿色企业,通过共建企业优势生态链接,共同培育、壮大并共享充满潜力的中国市场。

乐葵徐春桦:健康烹饪新理念 时尚环保新生活上海乐葵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徐春桦 (中)

  时间:2011年9月15日

  地点:上海世博主题馆

  嘉宾:上海乐葵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徐春桦

  【乐葵】:我们这个品牌是乐葵,是来自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个创新铂金硅胶厨具品牌。我们这个品牌的产品其实是非常传统的,就是因为它用了一种非常独特的材质。现在我们在全球40几个国家都有销售,在欧洲最大的市场是法国、西班牙,亚洲现在第一是日本,但是我们相信中国是很有潜力的。这个品牌其实有几个理念,其中低碳环保,它非常注重的一个理念,它就是说要为现代消费者提供一种非常健康的烹饪新方式,这种健康的烹饪新方式背后是由环保、低碳、创新的材质所支撑的,所以用它来烹饪能够使用更少的能源和时间。同时非常简单,而且它的烹饪方式是把食材的营养,所有的水分和营养物质都是原封不动地封存在食物里面的,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可以进入微波炉和烤箱的,高温260度也不会产生任何挥发性的有害物质,它每年在欧盟,没有SDA,德国、法国、日本,都会做食品安全检验。它是2010年来到中国,我们之前在上海、北京,以这两个城市为主,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这种健康的烹饪新方式。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是对环保理念做一个宣传,还是对产品做一个宣传呢?

  【乐葵】:其实都有,第一是我们要借助低碳环保的理念去向中国消费者比较全面地呈现我们的品牌,以及我们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因为我们的产品线是包括烹饪和烘焙。当然也是希望让消费者通过了解这种独特的材质,通过了解我们所提倡的烹饪理念,让他们真正理解到这个产品所讲的低碳环保绝对不是一句空的口号,我们真的可以去通过产品把这个理念实现出来。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在环保的推广方面做了哪些活动推广?下半年有些什么样的计划?

  【乐葵】:其实我们针对这次展会想强调的一个理念就是低碳厨房、健康美味,因为是这样的,低碳是需要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细节开始做起的,乐葵可以支撑你的就是你至少可以从你的厨房做起。比如我们会跟消费者说,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的塑料制品,比如说塑料保鲜膜,因为我们有一个低碳保鲜的产品系列,整个产品线是能够给消费者这种解决方案的,你用了乐葵的产品你的厨房就会变得非常低碳。同时还有新上市的一些健康烹饪方式,它是怎么低碳环保的呢?比如说传统烹饪要烹饪两个小时,你要用到吸油烟机,要用到煤气,要用到电,但是用乐葵的话,你可能10分钟就可以在微波炉或者烤箱里烹饪完了,而且整个厨房是没有明火没有油烟的,非常低碳健康。我们接下来下半年的计划是基本上到圣诞节了,我们现在是在跟法国大厨,包括跟中国非常知名的媒体合作开发食谱,因为消费者有了产品,还要告诉他烹饪什么样的食谱才是一种真正健康低碳的美食观或者烹饪方式,我们就会连食谱一起推出来。

乐葵徐春桦:健康烹饪新理念 时尚环保新生活时尚的设计融入餐具中让用餐更愉快

  【新浪家居】:我看你们这边的产品不单单是在材质上有创新,在造型上面也非常独特,包括颜色都非常别致,是不是在背后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设计团队呢?

  【乐葵】:其实乐葵产品有很多独特的优势,比如说设计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当然了,我们在巴塞罗那有一个设计中心的,设计中心的灵魂人物是一个叫库伯的人,他曾经是全球最佳餐厅的斗牛士的大厨,库伯曾经为这个大厨做过三年的御用厨具设计师,所以他具有非常深厚的设计功底,包括他个人设计的产品在法国曾经做过展示的,现在他在带领整个创业设计团队来不断的研发新品。因为研发新品对于乐葵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每年我们全球都会有两个新品发布季,三月份在德国法兰克福,九月份同一时间在法国巴黎一年会发布两季新品。同时我们会考虑比较时尚的颜色,除了你的厨房要低碳环保,你的厨房也要时尚,也要更加有活力,不要厨房里除了黑色的锅就是银灰色的不锈钢的锅,厨房当中有更多的颜色,可能你在烹饪和享受这个美食的时候,你的心情也更加愉悦。

  【新浪家居】:您公司在宣传一种新的生活理念的同时,也在宣传一种新的烹饪理念。在中国这样的传统烹饪主要为明火烹饪的市场,怎么样去开拓,去说服大众接受这种新的烹饪方式?

  【乐葵】:乐葵产品之前一直在国际上不停的获奖,我们获奖的产品太多了,昨天我们在日本的团队刚刚告诉我们,在日本有三款团队又要获奖。刚刚说到怎么去让习惯了几千年明火的高温油烹,其实高温油烹是很不健康的,怎么能够让他们已经习惯了很久的这种烹饪方式转成用乐葵,其实这个也是我们做市场需要做到的一点。其实我们会和消费者说要结合他们的生活方式,结合他们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呢?现在消费者生活节奏非常快,生活非常紧张,如果两个人都在公司里上班的话,其实每天是没有时间下了班要花一个小时去烹饪的,有了乐葵,比如说你早晨起床,或者头一天晚上临睡之前,把你第二天要做的料理腌好放在冰箱里,下了班回家你可能换个衣服洗个手,10分钟、5分钟的时间,你只要进门第一件事情把乐葵放在烤箱里或者放在微波炉里,然后你就去吸收,去换衣服,之后你就可以享受一吨晚餐了。因为乐葵有一个理念,传统的烹饪方式是你花很长时间去烹饪,花很少的时间跟家人一起享受美食。所以比如说你花一个小时烹饪,吃饭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乐葵就一直在致力于缩短你的烹饪时间,这样的话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跟家人一起聊天,一起喝喝茶、喝喝酒,然后享受这个美食。所以烹饪有10分钟,吃饭用1个小时,这个是乐葵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新浪家居】:传达一种新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

  【乐葵】:是的。

  【新浪家居】:现在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如何?

  【乐葵】:我们在国内销售很好,尤其在上海,我们也发现上海消费者接受这种新鲜事物和新的生活方式、新的烹饪理念、新的生活理念比其他任何一个城市的消费者要更加容易,要更加开放。

 

乐葵徐春桦:健康烹饪新理念 时尚环保新生活新型材料铂金硅胶让烹饪变的更健康、便捷、简单

  【新浪家居】:我注意到您的产品在价格方面稍微较其他厨房用具贵一些,怎么样去让中低端消费者接受呢?

  【乐葵】:其实这个也是我们厨房要做到位的,我们会跟消费者说,为什么乐葵会比其他的产品要贵,其实第一个是它非常独特的材质,就是铂金硅胶,因为铂金硅胶跟普通硅胶是不一样的,而且硅胶不是塑料,其实硅胶的物质更接近玻璃,因为它跟玻璃的物质本原都是同一种东西,但是其实塑料的物质本原是石油,这是完全两回事情。第二是它的设计。第三是它能够带给你新的生活方式。当然,针对于二线城市的消费者,其实我们发现二线城市的消费者购买……其实开淘宝店主要是为了满足不在北京、上海的这些消费者,但实际上价格我们全国都是统一零售价格的,它的价格跟在门店的价格都一样,甚至门店有做活动的时候淘宝还不做活动,但是购买的消费者仍然很多,是因为他们确实觉得乐葵是很新鲜、很新奇,同时的乐葵带给他们的生活方式是很健康、很独特的,所以他们还是愿意花更多一点钱去购买乐葵的产品。

  【新浪家居】:也希望借贵公司产品去推广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大家生活得更健康。非常感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