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

icon 2011-09-21 18:39:27
icon 0

摘要:9月20日初秋的午后,上海M50创意园区里热闹非凡,一直以高环保、高节能、高能效的设计要求服务于大众的威能,携手中国权威家居杂志《家饰》将“温暖中国”系列主题论坛带到了这里,一场精英设计论坛在上海99创意中心隆重举行。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现场嘉宾合影

    920初秋的午后,上海M50创意园区里热闹非凡,一直以高环保、高节能、高能效的设计要求服务于大众的威能,携手中国权威家居杂志《家饰》将“温暖中国”系列主题论坛带到了这里,一场精英设计论坛在上海99创意中心隆重举行。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到场设计师在展板签名留念

    在节能建筑,生态设计的全球发展理念的引导下,在海纳百川的上海,作为美好生活倡导者与实践者的设计师们,更加需要开拓眼界,掌握最新的环保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节能材料技术。正因为此,在节能环保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德国专业供热品牌威能,携手《家饰》杂志,共同主办的“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系列主题论坛,从北京、成都、青岛、西安、南京一路走来,终于来到上海,为这里的绿色舒适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现场设计师聚精会神的聆听并记录

    当天,沪上的设计精英们汇聚一堂,与威能技术专家共同探讨了先进、时尚、耐用的设计理念。活动开始前,威能全球营销总裁Klaus Jesse先生接受了来自媒体的专访,表明威能所倡导的科学、人性、环保的品牌理念。活动现场,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友情翻译,强调了威能坚持创造智能化的供热系统这一品牌宗旨,将节约更多能耗,带来更舒适的生活。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威能品牌全球营销总监Klaus Jesse致辞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做友情翻译

    威能华东区销售经理盖新峰先生通过与在座来宾分享“绿色”采暖解决方案,让威能在中国全面打造“舒适家居生活新理念”的目标更加明确,让每个家庭都能同步体会世界最先进的科技,感知科技服务于生活的益处。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威能华东区销售经理盖新峰先生分享

  活动的特邀主持人威文国际建筑设计的设计总监陈宇晖先生,他从专业设计师的思考方式和角度,在有点评有观点的与嘉宾和来宾的互动中,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主讲嘉宾Archiplein都建筑事务所合伙人王明波先生分享案例

  Archiplein 都建筑事务所合伙人王明波先生,作为主讲嘉宾现场分享了他在瑞士的环保项目,以积极的姿态介入各种当下的公共议题,寻求从理论框架到空间架构的种种可能。以城市观察者的姿态,通过对当下都市状态的和剖析,从现实中获得表达和创作的源泉,尝试着去重新定义思考的边界。他的独特设计理念和创新的设计思维,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认同,也让来宾获益匪浅。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主讲嘉宾室内设计师、空间摄影师申强先生分享案例

  室内设计师、空间摄影师申强先生也以《适合 合适》为主题,通过他的案例分享,让来宾们深刻领会到合适与适合的平衡与和谐。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邀主持与嘉宾现场互动

在微博互动环节,主持人先生携手威能专家与设计嘉宾进行了深入对话,现场来宾与嘉宾们一同针对绿色设计的环保理念进行了热切探讨,场外网友更是通过威能官方微博的互动大屏幕与嘉宾们现场互动,现场气氛非常高涨,整个会场洋溢在绿色温暖的海洋中。

绿色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温暖中国”主题论坛上海站精心挑选的清新薄荷绿植在会后赠与来会嘉宾

畅谈设计,感受生活,美食,传递绿色,2011绿设计 舒适生活”――威能“暖中国”系列主题论坛在走遍了大半个中国之后,终于在上海落下帷幕。通过一系列论坛使绿色供暖,节能环保的理念得到越越多业内人士青睐相信威能携手设计师们,将会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舒适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