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促销季 灯具开关乐淘淘

icon 2011-09-22 18:23:15
icon 0

摘要:又到十月装修旺季,又到十月促销旺季,无论什么户型的房子要装修,无论想把家装成什么样的风格,在这个季节购买建材是最为合适和“划算”的。各大商家都使出了花样百出的推销手段,我们的周围都充斥着各种打折促销信息,到底怎样才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好建材呢?...

  又到十月装修旺季,又到十月促销旺季,无论什么户型的房子要装修,无论想把家装成什么样的风格,在这个季节购买建材是最为合适和“划算”的。各大商家都使出了花样百出的推销手段,我们的周围都充斥着各种打折促销信息,到底怎样才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好建材呢?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在浩淼的商家促销资讯中找巨划算有用的折扣活动信息,做最省钱的装修达人,开开心心淘淘灯具开关。

  推荐品牌一:飞利浦

  推荐产品:雅兰桌灯

金九银十促销季 灯具开关乐淘淘飞利浦雅兰桌灯

  参考价格:180元

  材质  玻璃灯罩,金属支架

  光源:E27,Max40W

  颜色:仿铜色

  尺寸:135x 235x 345mm

  编辑点评:花型玻璃灯罩设计,看起来典雅大方,时下流行的欧式装修或简欧风都适用这款灯,同时,设计上还减少不舒适眩光,有系列产品供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