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新天弧188G 张家港房交会疯狂抢购18台

icon 2011-09-23 14:08:32
icon 0

摘要:9月18日,张家港市民热切关注的“房交会”终于正式开幕,此前,该活动轰轰烈烈的声音传遍张家港市的各个角落,在张家港体育中心举办。

  9月18日,张家港市民热切关注的“房交会”终于正式开幕,此前,该活动轰轰烈烈的声音传遍张家港市的各个角落,在张家港体育中心举办。建材类各知名品牌齐聚一堂,争奇斗艳。德意厨卫电器行业首创的新天弧188G油烟机,天衣无缝不锈钢的弧形外观、独特“IO智能烟雾感应功能”,赢得了众多参展者的青睐。

德意新天弧188G 张家港房交会疯狂抢购18台德意
德意新天弧188G 张家港房交会疯狂抢购18台德意

  房交会当日下午,德意的展示区聚集了很多顾客,对德意新上市的“智能新天弧188G”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锈钢的弧形外形大气、时尚,有质感。人性化设计的“智能假日换气技术和智能延时关机技术”深受顾客的喜爱。独创的“IQ智能烟雾感应系统” 以人性化的舒适设计为依托,烟雾随心而排,让厨房不留一丝油烟,再次为中国人的烹饪习惯而作出新的飞跃。活动的当天德意就签订了20余套订单,其中188G烟机18台。此次活动的成功充分体现了德意的品牌力,更证明了德意近吸式的产品已经深入张家港人民的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