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倡导卫浴节水,坐便器首当其“冲”

icon 2011-09-26 10:49:40
icon 0

摘要: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已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标准对于节水型便器平均用水量有了明确规定:小便器平均用水量不超过3升;坐便器平均用水量不超过6升;蹲便器平均用水量不超过8升。如果违背了这些强制标准,产品将...

  由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的《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已于5月1日起正式实施。新标准对于节水型便器平均用水量有了明确规定:小便器平均用水量不超过3升;坐便器平均用水量不超过6升;蹲便器平均用水量不超过8升。如果违背了这些强制标准,产品将不允许出售。

  现在市场上的座便器的冲水原理基本是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直冲式座便器冲水管路简单,路径短,管径粗,容易冲下较大的污物,在冲刷过程中不容易造成堵塞,从节水方面来说,也比虹吸式座便器好。但冲水声较大,存水面较小,防臭功也能不如虹吸式座便器。虹吸式座便器的排水管道呈“∽”型,在排水管道充满水后会产生一定的水位差,借冲洗水在便器内的排污管内产生的吸力将便便排走,由于虹吸式座便器冲排不是借助水流冲力,所以池内存水面较大,冲水噪音较小。但用水量相较多些,一般都要用到6升左右才能冲净。欧路莎坐便器大多都设有3/6升双档冲水,实际冲水量一般在4.5升左右,冲水效果好、声音小、无异味,不但符合国家的合格标准,且位列节水坐便器行列。

  联合国2009年发布的一份关于水资源的报告《water in a changing world》,预计到2030年,大概全球一半的人口会面临缺水问题,近期,官方又发表预测水危机可能提前到来,到2020年全世界喝不到水的人口就会从现在的约25%上升到40%。中国目前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名列世界第121位,是水资源极度差的国家,而我们每天单马桶冲水就要用去所有生活用水的四分之一,在云南、宁夏的一些干旱地区,一个家庭一天的用水量相当于我们冲一次马桶的用水,卫浴节水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