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坐便器10年风雨路收获千万满意用户

icon 2011-09-26 10:58:53
icon 0

摘要:欧路莎卫浴自1998年成立以来,以快速的发展步伐扎根于中国卫浴洁具领域,成为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新锐力量,同时作为“三大产业区”之外、位居上海的品牌,欧路莎的身上注定多了另一种责任。让用户满意、让用户放心,是欧路莎立命生存之本,以这一原则求发...

  欧路莎卫浴自1998年成立以来,以快速的发展步伐扎根于中国卫浴洁具领域,成为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的新锐力量,同时作为“三大产业区”之外、位居上海的品牌,欧路莎的身上注定多了另一种责任。让用户满意、让用户放心,是欧路莎立命生存之本,以这一原则求发展,欧路莎成立十余年来,用户遍全球,中国国内满意用户达亿万人次。其中,作为每户“必须品”的坐便器也成为欧路莎优势互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据估算,截止到2010年欧路莎坐便器的总销量约达千万件。

欧路莎坐便器10年风雨路收获千万满意用户欧路莎产品

  得益于智能座便器的优势,欧路莎的普通陶瓷坐便器也颇受欢迎。欧路莎陶瓷坐便体均经过1250度高温烧成,坯体致密性好,质地细腻,硬度高。吸水率低于0.5%,长期在潮湿的卫生间内使用也不会出现龟裂现象,经过四次施釉,釉层厚度达到1 .1mm 以上,釉面平整光亮、针孔少,高温自洁釉自洁功能强,不易附着污垢,易清洁,且具有抗菌功能。

  一体成形连体结构,符合人体体形特点,科学测算座圈高度及长宽尺寸,使用过程中倍感舒适。在注重人体工学设计同时,整体外观上又讲求层次错落美感,精致玲珑又不失优雅大方,是卫生间里一道亮色。在冲水功能设计上,按节水型产品技术要求开发和进行生产控制,配以出色的进口水件,3/6升冲水,并实施管道施釉新工艺,使管道内壁光滑,不易堵塞,经过球、墨线冲洗测试,远高于国家标准;内壁圈式多孔出水冲洗,全方位彻底洁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