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木门鄢忠:原材料上涨减少资源浪费至关重要

icon 2011-09-26 15:09:58
icon 0

摘要:2011年9月26-28日,第五届上海门博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主办,携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福建省木门窗商会、湖北省门...

  背景:2011年9月26-28日,第五届上海门博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主办,携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福建省木门窗商会、湖北省门业协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等众多行业协会单位支持、与上海博峻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及“中国木门30强”等众多明星企业联合共同打造。新浪家居在现场对参展企业进行了采访。

天天木门鄢忠:原材料上涨减少资源浪费至关重要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 鄢忠 总经理

  【新浪家居】:鄢总您好,这次天天木门参加这次展会带来的主要新产品是什么?

  【鄢忠】:这次天天到上海这个展会带来主要是适合于华东市场销售的产品。

  【新浪家居】:主要是什么系列?

  【鄢忠】:简约系列的,适合于这边销售的产品。从产品的特色来讲,在这边还有一些做了改良的产品,既有实木门的风格,也有不开裂不开胶的特点。

  【新浪家居】:能回顾一下贵公司在上半年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是怎样一个情况吗?

  【鄢忠】:天天木门从开始做起来,从销售市场的产品定位和市场来讲,还算是比较好的。去年公司成立到现在为止,经销商的增长幅度非常大,从今年上半年,我们整体的市场布局在今年的基本任务要达到80%,一个是品牌的宣传,另外一个就是产品的定位,销售大众化的产品。从我们公司来讲,整个定位是打造木门当中大众产品,产品也是适合于大众消费者的产品。从整体上半年的销售趋势还算是非常不错,在今年有的企业反馈比较差的情况下,但是我们认为市场还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下半年以及明年天天木门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市场宣传策略或者是大动作吗?

  【鄢忠】: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年初,一方面维护原有的经销商,另一方面也会再推出一些新品去满足市场,因为现在的经销商都会主动找上门,所以目前我们要把现有的经销商维护好,不断满足他们的销售需求,另外新的经销商加入以后,我们要扩充产能。

  【新浪家居】:市场推广或者是广告投放这一块会有涉足吗?

  【鄢忠】:市场推广方面主要是支持每个地区的中端经销商,以他们为销售推广为主体,对公司来讲是一个整体投放,在全国每年投放的量是非常大的,公司做整体推广,中端经销商再在当地做具体的推广。

  【新浪家居】:现在原材料的价格上涨,人工费用也非常高,这两个问题对于贵公司来讲有什么挑战,我们对此是如何应对和解决的呢?

  【鄢忠】:对于这个问题,原材料价格上涨是自然的,因为自然资源的紧缺,这一方面,我们在做产品的时候就考虑到这一方面,如何减少资源的浪费,我们的产品结构跟其他企业不一样,产品的外观要体现原木的质感,在内部的材料,我们可以使用一些速生材料来做原材料,打造实木的感觉,高档木材的质的感。从人才来讲,人工费的增长,人的工作效率提高,这样可以降低工厂的成本。当然随着我们市场推广,公司的价格会相对比较稳定。

  【新浪家居】:家居行业,现在做电子商务的企业越来越多,现在天天木门对这个方向会有什么样的考虑吗?

  【鄢忠】:关于电子商务这一块,从我们公司刚开始就跟阿里巴巴进行合作进行推广,当时主要的目的是起宣传的作用。在接下来,我们现在通过网络销售这一部分,目前还没有推出,我们的目的,要在全国布点很多实体店推出以后,解析来就会在网上做销售,因为它有很多售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