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张磊:非标定制木门仍是市场主潮流

icon 2011-09-26 16:37:02
icon 0

摘要:2011年9月26-28日,第五届上海门博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主办,携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福建省木门窗商会、湖北省门...

  背景:2011年9月26-28日,第五届上海门博会在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牵头主办,携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德国木门协会、日本建筑材料协会、福建省木门窗商会、湖北省门业协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等众多行业协会单位支持、与上海博峻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及“中国木门30强”等众多明星企业联合共同打造。新浪家居在现场对参展企业进行了采访。

喜盈门张磊:非标定制木门仍是市场主潮流浙江喜盈门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磊

 

  采访时间:2011年9月26日

  采访对象:喜盈门张磊

  【新浪家居】:张总你好,请介绍一下喜盈门参加这次木门展所带来的一些产品?

  【喜盈门 张磊】:首先这几款都是我们今年的新上的几个新款,而且我们的工艺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这个是经过我们这么多年工艺的累计,今年又推了广大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油漆产品。

  【新浪家居】:喜盈门今年上半年销售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是怎样一个情况?

  【喜盈门 张磊】:今年中国木门企业的一个大环境,受到房地产的调控影响不是太景气,我们公司在这种环境下,整体销量包括我们下面经销商的发展都相当不错,我们今年经销商发展的规模比去年招商的规模还要大一些。

  【新浪家居】:请谈一下喜盈门今年下半年或者是明年上半年整个市场推广情况。

  【喜盈门 张磊】:首先我们今年的定位是一个稳打稳抓的定位,明年我们会厚积薄发。通过们今年的累计,明年在品牌的宣传上要迈出更大的一步,明年可能会考虑上央视的一个广告,把我们的品牌再做进一步市场推广。

  【新浪家居】:我们也知道除了房地产调控之外,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还有人工的成本也上涨了,这几块对于你们公司的影响大不大?

  【喜盈门 张磊】:人工和物料价格的上涨,其实对我们产品的定价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相信,如果你有好的材料,好的工艺,价格高一点,只要价值能够等于它的价格,物有所值我觉得消费者还是会认可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像我们现在看家居行业越来越多的企业投入了网上的营销或者电子商务,喜盈门在这一块会又怎样的方向或者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喜盈门 张磊】:现在是一个信息化时代,确确实实和人的生活、生产都离不开的,我们木门是一个比较特殊的一个行业,客户需要的更多的是一个服务,包括售前的测量安装、后期保障保修这样的一些问题。如果单纯的靠网络这个平台,远远做不到位,我们只能靠我们的实地一些专卖店、经销商靠他们维护后期的服务,这样才能够把我们的售后服务做的更到位一些。

  【新浪家居】:木门这一块基本上都是以定制为主,现在有一个说法是标准化情况会越来越多,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喜盈门 张磊】:标准化也是一个趋势,但是中国目前的房地产包括建筑行业,这个标准现在还没有很好的完善。现在主要还是一个非标定制,可能这个需要一个好多年一个过程,这个是一个趋势,但是目前还根据客户的个人的需求来定制他所合适的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