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澄地板・搜寻幸福家 一千个免单机会

icon 2011-09-30 10:43:10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一个值得喜庆的日子,瑞澄地板总部携全体经销商恭祝全国人名家庭美满,幸福安康。瑞澄地板总部为了迎接国庆,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瑞澄的支持与关心,精心策划了“搜寻幸福家”十一大型促销活动。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一个值得喜庆的日子,瑞澄地板总部携全体经销商恭祝全国人名家庭美满,幸福安康。瑞澄地板总部为了迎接国庆,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瑞澄的支持与关心,精心策划了“搜寻幸福家”十一大型促销活动。

瑞澄地板・搜寻幸福家 一千个免单机会瑞澄地板・搜寻幸福家 一千个免单机会

活动时间:925日―1010

活动内容:

1BT价产品,总公司直接让利,惊爆价格不断

人人参与,100%中奖

订单实木满20平方强化或多层满30平方即可领取刮刮卡1张,每户限领1

100000张刮刮卡

1000个免单机会

2000万元的礼品

抽奖细则:

特等奖  免单大奖(限实木50平方,强化100平方,超出部分按活动价购买)

一等奖:价值1588元稀有限量版“飞龙在天”玉檀香笔筒一只

二等奖:价值388元高档红木椅子一张

三等奖:价值188元养生木桶一个

纪念奖:价值38元瑞澄精品实木筷子一盒

组团参与,更多惊喜与优惠

活动开始前,小区业主可报名参加,业主团,针对各小区现场报名

组团参与本次活动,更有折上折优惠

活动价的基础上再享受8.8

4、折上有好礼

实木满20平方或强化满40平方送    价值188元养生木桶一个

实木满40平方或强化满70平方送    价值388元高档红木椅子一张

实木满70平方或强化满110平方送   价值1588元稀有限量版“飞龙在天”玉檀香笔筒一只

5、活动当天,凡前20位进店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一次活动并不能代表瑞澄多年以来始终以服务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志在打造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的决心,瑞澄地板将一如既往的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客户至上为理念,为全国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为努力。

活动详情请咨询各地方专卖店或致电瑞澄总部:0572-3032078 308002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