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G和成卫浴Deco系列龙头

icon 2011-10-08 14:50:37
icon 0

摘要: 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数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

 HCG和成卫浴Deco系列龙头HCG和成卫浴Deco系列

  单孔双把面盆龙头LF2502-1BN古典风格,天鹅般高贵、圣洁的形象;华丽明朗、热情奔放,如同一首富有浪漫色彩的抒情诗篇,触动你我,感动生活。 主卖点:经典设计,彰显个人品味精湛的铸造工艺,优质铸铜本体,品质更持久;全铜陶瓷阀芯,开关五十万次不滴漏卓越镀层,流光溢彩,质感更丰富高品质气泡器芯,水流更丰腴,泡沫更丰富;配套提拉排杆设计,使用方便、舒适;多种表面处理,满足不同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