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鼓励居民购买带装修住宅

icon 2011-10-10 06:37:58
icon 0

摘要:买节能家电有补贴,买小排量汽车有补贴,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买房子也会有补贴?日前举行的杭州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上,《杭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0-2020)》(送审稿)获原则通过,这份旨在大力提高杭州生态环境的十年规划,提出了许多新想法...

  买节能家电有补贴,买小排量汽车有补贴,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买房子也会有补贴?日前举行的杭州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上,《杭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0-2020)》(送审稿)获原则通过,这份旨在大力提高杭州生态环境的十年规划,提出了许多新想法……

杭州鼓励居民购买带装修住宅杭州鼓励居民购买带装修住宅

  《规划》提出,杭州要倡导市民选择低耗能、低排放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并鼓励发展汽车共享俱乐部,为市民发放公共交通工具补贴费。到2015年,居民绿色出行的比例要达到70%。又是敲敲打打,又是购买各种建材,不仅费心,还经常买到不环保的材料。《规划》提出来,要倡导节能、环保的住宅装修,鼓励居民购买带装修住宅,并给予适当补贴。《规划》还鼓励居民购买使用节能灯和节能家电,淘汰那些不节能节水的生活器具,提倡家庭生活节能节水,并给予适当补贴。

  看一个城市的生态好不好,“环境空气质量指数优良天数”是个很重要的指标。2009年,杭州的优良天数是327天,到2015年,杭州要努力超过330天,灰霾天气也要大大减少。同时,力争到2015年,绕城公路以内河道水质基本达到V类要求,部分河道水质基本达到IV类要求。《规划》提出,城区年均扩大绿地面积300万平方米以上,到2015年,城市人均公园绿地达到16平方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