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昌地板 好地板 大让利

icon 2011-10-10 17:49:31
icon 0

摘要:昨日,据林昌地板浙江南浔总部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林昌地板全国各地专卖店捷报频传,总体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8%。致力于打造超耐磨地板第一品牌的林昌,产品优良且性价比出众,在各地建材市场赚足人气,吸引消费者抢购,成为黄金周一抹亮色。

  昨日,据林昌地板浙江南浔总部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林昌地板全国各地专卖店捷报频传,总体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8%。

  致力于打造超耐磨地板第一品牌的林昌,产品优良且性价比出众,在各地建材市场赚足人气,吸引消费者抢购,成为黄金周一抹亮色。

  “十一”前夕,林昌地板山东营销中心联手众多品牌参加了潍坊万人建材团购会,精心的准备,丰富的产品加上热烈的现场气氛,使林昌地板再次登上团购会地板类销售冠军。

林昌地板 好地板 大让利活动现场
林昌地板 好地板 大让利活动现场

  黄金周期间林昌地板乐清店正式开业在当地一炮打响。

林昌地板 好地板 大让利活动现场

  林昌地板泗阳展会也是一大热点,国庆期间销售同比增长40%,创“十一”销售新高。

林昌地板 好地板 大让利顾客正在看样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