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问题儿童帐篷上海售出660个 目前仅召回10个

icon 2011-10-11 06:41:14
icon 0

摘要:“BUSA布萨折叠儿童帐篷”由于钢丝框架可能断裂并刺伤儿童,前天起,宜家已对在全球售出的近十万只帐篷启动召回。日前,记者从上海宜家企业部获悉,该款“问题帐篷”上海地区共售出660个,目前仅召回10个。

  “BUSA布萨折叠儿童帐篷”由于钢丝框架可能断裂并刺伤儿童,前天起,宜家已对在全球售出的近十万只帐篷启动召回。日前,记者从上海宜家企业部获悉,该款“问题帐篷”上海地区共售出660个,目前仅召回10个。

宜家问题儿童帐篷上海售出660个 目前仅召回10个宜家问题儿童帐篷上海售出660个 目前仅召回10个

  日前,记者走访了宜家徐家汇门店后注意到,相关“问题帐篷”已全面撤柜。而在宜家的官方网站上,相关的公开召回声明也被摆放在网页的显著位置。但记者却发现,前来咨询退换货事宜的消费者并不多。记者注意到,由于儿童帐篷品种多、价格不高,不少消费者甚至并不清楚所购买的帐篷是否在召回之列。

  上海宜家企业部相关负责人蒋小姐告诉记者,自今年8月1日起,该款亚太区货号为30192012的“BUSA布萨折叠儿童帐篷”共计在上海徐汇、北蔡两门店销售了660个,目前,共有10名顾客前来商场退货,宜家方面已给予了其全额退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