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270108纯纸壁纸――防潮性评测

icon 2011-10-11 10:07:30
icon 0

摘要:不少消费者认为,选壁纸是最简单的事了。“只要选对花色不就行了吗?”不少人这么说。殊不知,选壁纸实在是一门大学问。选购壁纸时,主要是挑选图案和色彩,根据房间环境及用途的不同您可以有所取舍,但千万也不要忽视健康环保问题。今天新浪家居评测员就为大...

  欧雅270108纯纸壁纸――防潮性评测

  评测方法:渗透实验 浸泡实验

欧雅270108纯纸壁纸――防潮性评测欧雅壁纸之防潮性评测

  评测现象:评测员在壁纸倒上一滩水,水的轮廓明显,无晕染的迹象。壁纸反面有渗透。

欧雅270108纯纸壁纸――防潮性评测欧雅壁纸之防潮性评测

  评测员剪了一小块泡在水里。浸泡30分钟后,拿出来扭一扭,撕一撕。壁纸已经泡软,可以轻易撕开,看边角纹理是纯纸质地。

  评测结论:纯纸的透气性良好,但防水功能欠缺。因此,建议铺贴在隐蔽性高、保密性强、湿度低的卧室、客厅等空间。一方面环保材质有利于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保养壁纸、延长其寿命。

  防潮性:★★★☆☆

  环保性:★★★★☆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