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澄地板―路桥建材展销会落幕

icon 2011-10-14 16:54:46
icon 0

摘要:为时5天的路桥建筑装饰城名优建材展销会,圆满落幕。瑞澄地板作为本次展销会的高级合作伙伴,精心策划,总部给予了高度重视,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同时所有参展产品厂价直供。总公司营销总监项旭庭带领优秀销售队伍现场指导,安排工作。

  为时5天的路桥建筑装饰城名优建材展销会,圆满落幕。瑞澄地板作为本次展销会的高级合作伙伴,精心策划,总部给予了高度重视,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同时所有参展产品厂价直供。总公司营销总监项旭庭带领优秀销售队伍现场指导,安排工作。

  本次展销会,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9月29日开展当日,路桥大雨来袭,整个市场道路被雨水淹盖,展销会现场也是一片狼狈。但是,每个瑞澄人都没有放弃,没有气馁。她们加班至凌晨2点,将瑞澄展厅重新整理,打扫完毕。

  9月30日,不时间断的小雨已经不在重要,热情的路桥人民,一波又一波的来到展销会现场,来到瑞澄展厅,选购称心的产品。

  为时5天的展销会,来瑞澄展厅现场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无论是成交量还是现场效果,瑞澄地板都傲视群雄。本次展销会,瑞澄总共订单达3800平方米,80%以上是实木,其实不乏亚花梨,美国红象等名贵木种。

  项总在展销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这样说:“瑞澄公司对于每一次直接对面消费者的机会都很重视,就像本次的路桥展销会。因为一个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要对销售终端有真正的了解和认识。才能够知道如何把实惠而又完善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才能赢得良好的口碑,使企业不断发展。同时感谢参加本次展销会的所有瑞澄人,放弃假期,不怕辛苦,始终站在服务的第一线。”

瑞澄地板―路桥建材展销会落幕瑞澄门店
瑞澄地板―路桥建材展销会落幕活动现场
瑞澄地板―路桥建材展销会落幕顾客看样品
瑞澄地板―路桥建材展销会落幕现场促销

  瑞澄品牌,做为集地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始终致力于高品质,高品位产品的研产,让瑞澄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让瑞澄品牌成为木地板消费者真正放心的品牌。

  瑞澄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木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大奖、中国木地板行业优秀品牌、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省级林业龙头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市场质量无投诉上榜企业、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中国木地板之都九大龙头企业、中国木地板之都销售收入20强企业、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诚信企业、湖州市消费者维权示范单位、绿色选择产品、诚信守法优秀示范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计量检测体系合格证书、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