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屋潘淑真:希望走出中国自己的品牌

icon 2011-10-14 21:04:12
icon 0

摘要: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众多外国品牌进驻国内市场,会不会给国内的品牌带来压力?国内的高端家居品牌的销售情况...

  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众多外国品牌进驻国内市场,会不会给国内的品牌带来压力?国内的高端家居品牌的销售情况如何?新浪家居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多样屋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淑真。

  在多样屋的展台,每个工作人员都穿着火红的围兜,这样的装扮既充满家的味道,又让人感到一种对生活的热情。作为这样的企业文化的制定者,记者在潘董事长身上感受到了同样的热情似火,也充分感受到了她对自己所从事家居生活用品行业的热爱。采访中,潘董事长一再向记者表示她希望从制造到创造中国人能够走出自己的品牌。她呼吁港澳台两岸三地的华人要把家居用品的品质做上去,要把我们最具有竞争力的链条建立起来,“让中国出品必属佳品”。

多样屋潘淑真:希望走出中国自己的品牌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淑真

  时间:2011年10月12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上海时尚家居展

  嘉宾:多样屋生活用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淑真

  采访者:新浪家居 吴峥

  “多样屋美馔”演绎生活新理念

  【新浪家居】:潘董您好,贵公司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上海时尚家居展,对今年展会 一个感受是什么?另外,今年推出什么了特色产品?

  【潘淑真】:我看到很多的品牌,很多的商品大家又更上一层楼了。大家看到这是一个时尚生活家居展。我们做一个新一代的生活方式。特别是演绎我们的“多样屋美馔”。目前城市在进步,生活更美好,最美好的时光就是家人和朋友之间相聚一起。从共同去烹调,饮食,到整个在餐桌上欢乐的时光啊,让整个气氛除了享受美食的愉悦之外,我们的感情也可以更融洽。所以我们第一个展出的是“多样屋美馔”是这样子的一个概念。

多样屋潘淑真:希望走出中国自己的品牌多样屋在上海时尚家居展上的获奖产品

  还有另外一个,还有一个就是在每个家居生活的空间,代表我们新出发的一个花艺的品牌,那大家可以看到说,这个是仿真的手工花。它是一遍遍的压制,然后印下,然后剪裁,然后手工画制。所以你看见的它印的那个花,它是每一片,每一片的。就是跟真的一样,是惟妙惟肖的。那再加上我们的花艺设计师把它变成一个成品,你可以放在窗台,你可以放在茶几,你可以放在卫生间,你可以放在玄关,你可以装点你家里的每一个生活的角落。让你的气氛、生活更美好,更愉悦。

  都是全新的商业概念,因为我觉得每次这样的一个平台,它要演绎的是一个新的想法,新的思考,是创意一个演绎的舞台,那我非常鼓励我们所有的同仁,从顾客的角度,生活方面去思考。从设计、开发、品质到整个演绎怎么去生活,是我们所有人共同创意的一个结晶,所以我看到每一个品牌这次我也很高兴对一个成果的展现啊,也非常满意。

  【新浪家居】:那您对展会的一个预算或销售量,对展会有一个人流量,销售量。希望到这里来参展的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一个结果?

  【潘淑真】:我觉得这是一个相互创意竞赛的一个舞台,我觉得通过这样的演绎认识更多的设计师,还有更多的厂商朋友们。当然还有我们很多的同业,还有我们很多零售的伙伴,客户伙伴共同去探讨怎么样带领我们中国国人的生活,向更好的品质去迈进。这是我们的希望能够达到的。确实中国的资源很广阔,上海又是时尚之都。所以图我们从上海做起,通过这样的平台,然后通过现在多样屋在全中国有450几家店,覆盖了31个省市将近200个城市。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