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伟华:多维度打造基业常青的的品牌企业

icon 2011-10-17 17:14:32
icon 0

摘要:初见祝伟华,有些无法相信,在这副清瘦的身躯下如何隐藏了如此多的精力,六大事业部并驾齐驱,横跨整个房产家居链条和金融链条的上下游,却在他手中游刃有余。笔者也开始深深的为这位“另类”老总的魅力所折服。

  记者手记:初见祝伟华,有些无法相信,在这副清瘦的身躯下如何隐藏了如此多的精力,六大事业部并驾齐驱,横跨整个房产家居链条和金融链条的上下游,却在他手中游刃有余。笔者也开始深深的为这位“另类”老总的魅力所折服。

  坚持 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祝伟华,生于1965年,土生土长的安吉人。翻看祝伟华的简历,笔者似乎发现了他成功的必要条件:坚持。从1983年参加工作,到1993年创建属于自己的安吉凤凰家具有限公司,再到1995年,创建安吉利豪家具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并一步步将利豪壮大到今天的规模,祝伟华一直在家具行业打拼着。利豪集团旗下转椅事业部、沙发事业部、皮革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投融资事业部、商业咨询事业部六大事业部并驾齐驱,也许正是这份坚持,才造就了利豪在安吉乃至整个浙江沙发行业的领头羊地位。

  利豪有自己的五年计划,并根据当下环境的变化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战略方针。和当下普遍存在的短期逐利行为不同,祝伟华有自己心目中设定的利豪企业形象,建立一个基业常青的企业,塑造成一个品牌型企业。在和笔者的聊天中,祝伟华一直在强调品牌和品质,他不为家居企业普遍担心的房产调控等外界因素费心,他认为这就像夏天来了要减衣服,冬天来了要加衣服是一样的道理,国家的宏观调控也会出现偏差,调整是必然的,他异常平静地说:“我不关心那些,我最关心的是民间企业的实业空心化问题。我们企业必须要化解五座大山。企业管理问题、销售渠道单一问题、家具成本问题、同质化问题、区域限制问题,企业能否规避这一考验,就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过程。”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