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迷尚‧邸梦总裁品牌故事

icon 2011-10-17 18:06:57
icon 0

摘要:2011年10月14日,法国顶级家居品牌Mis en Demeure 迷尚‧邸梦总裁菲利普先生在上海旗舰店内接受了含新浪家居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该旗舰店位于位于娄山关路75号虹桥吉盛伟邦家居中心,是登陆中国的里程碑之作。

  (新浪家居上海 周燕讯)2011年10月14日,法国顶级家居品牌Mis en Demeure 迷尚‧邸梦总裁菲利普先生在上海旗舰店内接受了含新浪家居在内的多家媒体采访,该旗舰店位于位于娄山关路75号虹桥吉盛伟邦家居中心,是登陆中国的里程碑之作。来自法国的迷尚‧邸梦为原汁原味法兰西整体家居艺术再现,产品及其丰富,从家具到软装饰品应有尽有,为高端客户和设计师提供完整的家居设计和产品配套。

享迷尚‧邸梦总裁品牌故事迷尚‧邸梦总裁菲利普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菲利普先生首先和记者分享了迷尚‧邸梦的品牌故事。菲利普先生自幼生活在贵族家庭,受古典家居的熏陶,常年的设计经历造就了非凡的艺术境界。他主张,家不应该是冰冷的摆设,而应是内心世界的投射。他的设计营造的是历史感与时代感相融合的幸福和谐氛围,是浓郁的法兰西历史与现代艺术精神相结合的产物。

  当记者问到如何将中国人喜好与产品相结合,会不会加入一些中国元素或者改变风格迎合更多中国人喜好时,菲利普先生表示产品的客户群大多都是比较亲近和喜欢欧美文化人士,他们受到西方文化影响,对欧洲古典艺术比较喜爱,能够接受产品风格。他不会为了迎合所谓的大众喜好去改变自身产品风格,而会坚持走自己的风格道路,但同时他也表示,中国文化对欧洲的影响已经非常深远,中国古文化早已嵌入欧洲文化中,法国的历史也早已涵盖中国元素,而他们的产品传承了法国历史,因此也已涵盖了不少中国元素。

  当记者问到在设计作品时如何将法国的浪漫气息与产品的实用性相结合时,菲利普先生回应道,在设计作品时用心便可实现。寥寥数字,道出了菲利普先生及其品牌恪守的原则。

  采访期间,菲利普先生多次强调,每个产品背后都有故事,在采访接近尾声时,菲利普先生和记者分享了最令他感动的产品背后的故事,同时给我们展示了这件得意之作,贝壳状的座椅造型很唯美也很独特,并可根据不同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不同的风格,菲利普先生告诉记者,这件产品十分热销,受很多人追捧。

享迷尚‧邸梦总裁品牌故事迷尚‧邸梦备受追捧的贝壳状座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