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地板点亮爱巢 日式客厅随心搭配

icon 2011-10-18 17:31:01
icon 0

摘要:要想搭配出日式风格离不开三样,哪三样呢?一竹,二纸,三木。日式风格贴近自然,让居者不动而心静,这让很多人欲罢不能。可是要搭配出正宗的日式风格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本期导购为大家推荐三款亮色系木地板,为你铺好客厅的地面基调,日式风格还不随手拈来...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要想搭配出日式风格离不开三样,哪三样呢?一竹,二纸,三木。日式风格贴近自然,让居者不动而心静,这让很多人欲罢不能。可是要搭配出正宗的日式风格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本期导购为大家推荐三款亮色系木地板,为你铺好客厅的地面基调,日式风格还不随手拈来!(新浪家居产品评测/詹诗翰)

三款地板点亮爱巢 日式客厅随心搭配日式风格客厅

榻榻米是日式风格的标志物,可以购买整体式,也可以请工人到家里手工做,手工做的可以在表面铺设亮色系的地板。在爽朗的夜晚,温上一壶好酒,与好友随意而坐,对饮谈心,何不快哉!

地板推荐:圣象强化地板

三款地板点亮爱巢 日式客厅随心搭配圣象GT7196夏威夷樱桃强化地板

产品名称:圣象GT7196夏威夷樱桃强化地板

厚度:11mm

耐磨转数:6000-9000

环保等级:E1

网购价格:178/平米

编辑点评:铺在榻榻米上的地板最好要适应地热的,适宜选择强化地板或则实木复合地板,不能太厚。在地板下面铺上地暖,就可以享受一个暖和的冬天了,比咱们北方的热炕还管用。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