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容祖儿疑似“出柜” 珍惜与何韵诗感情 (图)

icon 2011-10-24 14:29:38
icon 0

摘要: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的焦点。出道超过十年的容祖儿很少有绯闻,她跟知己密友何韵诗的同性关系,最惹人谈论。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唱事业如日中天的容祖儿,其感情生活一直是大众的焦点。出道超过十年的容祖儿很少有绯闻,她跟知己密友何韵诗的同性关系,最惹人谈论。

曝容祖儿疑似“出柜” 珍惜与何韵诗感情 (图)曝容祖儿疑似“出柜” 珍惜与何韵诗感情 (图)   

  容祖儿无视大家的目光,亲口承认与同性密友何韵诗的感情,她认为可能是DNA出错,但何韵诗影响她变得更加勇敢,说不定明年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还要歧视和排抗日这类感情?以下是容祖儿的口述内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