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德国品质成功的本土化运营者

icon 2011-10-26 10:04:39
icon 0

摘要:今年90周年庆的菲林格尔在全国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李松这位菲林格尔的掌舵人是如何坚持德国品质并将这份荣誉的?作为跨界的管理者,他又是如何进行品牌管理的?带着这些疑问,笔者再一次来到菲林格尔工厂,与李松进行了一场不那么官...

  笔者手记:今年90周年庆的菲林格尔在全国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李松这位菲林格尔的掌舵人是如何坚持德国品质并将这份荣誉的?作为跨界的管理者,他又是如何进行品牌管理的?带着这些疑问,笔者再一次来到菲林格尔工厂,与李松进行了一场不那么官方的聊天。

李松:德国品质成功的本土化运营者菲林格尔总经理 李松

  跨行业的管理者 团队是成功的要诀

  李松将近190的身高在笔者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就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08年从酒店管理行业跨界到木制品行业,这个转身幅度不小,但是除了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利润有下降之外,09年开始,菲林格尔的市场表现一再创历史新高。今年,除了在全国各地搞活动之外,李松带领他的管理团队到同行业的工厂参观学习,旨在让大家看到不同的企业规模。感受到巨大的市场空间,提升大家的信心同时也督促大家为占领更大的市场份额而努力。

  虽然跨界,但李松认为管理是相通的,他给管理层每人发一本乔布斯自传,最欣赏的便是乔布斯的所有配图照片几乎全是和工作伙伴在一起的,他认为所有成功都不是个人可以完成的,要做成一件事情,必须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来做,菲林格尔也在计划代理商分股,更多的把大家纳入同一个圈子。李松不是一个强硬的管理者,他在选择伙伴的时候标准也很简单,他觉得爱岗敬业太抽象,其实人和人之间气场相合很重要,只有气场相合,做起事情才会事半功倍。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