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厨电行业最大的半消声室在老板电器落成

icon 2011-10-27 15:57:16
icon 0

摘要:日前,国内厨电行业最大的半消声室在老板电器落成,整个工程从方案确定、供应商选择到施工落成历经四个月。负责半消声室设计、施工的单位均为国内声学行业最知名厂商,在家电、电子、汽车行业均有着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有力地保障了工程质量。公司半消声室...

  日前,国内厨电行业最大的半消声室在老板电器落成,整个工程从方案确定、供应商选择到施工落成历经四个月。负责半消声室设计、施工的单位均为国内声学行业最知名厂商,在家电、电子、汽车行业均有着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有力地保障了工程质量。公司半消声室用料及工艺均达到国内最先进的水准,是目前国内厨电行业最大的半消声室。

国内厨电行业最大的半消声室在老板电器落成老板电器半消声室一角

  老板电器一直持续不断的支持研发投入,自公司上市后更是不予余力投入巨资打造国家级研发中心新实验室,全面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此次建成的半消声室是新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噪音、风量等性能是油烟机主要性能指标,历来受到重视,是评价油烟机开发成功与否的主要标志,半消声室的功能就是用来测试油烟机噪音是否满足要求。

  老板电器从2008年开始倡导大风量吸油烟机,把中国厨电行业引入高端时代,今年又推出技术升级的搭载双劲芯2.0系统的极速吸排吸油烟机,实质性关注解决15m3的吸油烟机已解决不了厨房的本质问题。最重要是,老板电器在一次次创新大风量吸排的同时注重噪音的控制,把噪音严格控制在国家标准之下。

  老板电器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解决未来高品质厨房生活的要害问题,这正是改善人类烹饪环境的企业使命的技术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