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辉:打造坚强有韧性的百年企业

icon 2011-11-02 09:14:19
icon 0

摘要:这次以新浪家居的高端栏目――点将邀请圣象的CEO作为采访嘉宾,心情难掩激动,对于这位行业领军人物,更多的时候谈起来满是敬仰和佩服,采访现场,他依旧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任何问题,思路清晰而且观点专业,也许,正是这种谨慎细致而且精益求精的...

  记者手记:这次以新浪家居的高端栏目――点将邀请圣象的CEO作为采访嘉宾,心情难掩激动,对于这位行业领军人物,更多的时候谈起来满是敬仰和佩服,采访现场,他依旧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任何问题,思路清晰而且观点专业,也许,正是这种谨慎细致而且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让他成为了地板行业的精英。

郭辉:打造坚强有韧性的百年企业圣象集团执行总裁 郭辉

  自身发展  与圣象的壮大密不可分

  2000年,郭辉正式加入圣象集团,2010年,郭辉荣获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地板行业辉煌十五年杰出行业建设推动奖》,为中国地板行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得到了认可。

  对于辉煌的奋斗历程,在很多人的眼里,必定经历过很多困难和挑战,毕竟“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的观念深入人心,但是郭辉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的谈及自身奋斗历程中的坎坷,在他看来,与圣象的成长壮大相比,公司的辉煌要远远盖过个人的坎坷经历。

  生活中的郭辉把运动当成一种放松和休闲的方式,可以在繁忙中让自己得到休整,也经常看到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身影。当笔者无意间问起他欣赏的个人或企业时,他将视点投向了圣象,他说,每个阶段都有值得学习的人和事出现,圣象也是一个学习的团队,这里面不仅是学习别人,更是自身能力的提升。

  谈及管理风格,郭辉认为风格的形成与文化密不可分,在他看来,他在圣象的管理风格首先关系到责任,而责任的涵盖范围不仅仅是对消费者、对公司,更在于公司内部同事之间、上下级之间,在责任的基础上,亲情则会顺其自然的衍生出来,郭辉认为,圣象对于人文关怀这一块的践行是可圈可点且深入人心的,大家在一起共事,会在圣象企业文化熏陶中逐渐建立起一种信任体系,相互信任相互扶持的和谐氛围,也在为圣象的持续发展不断献力。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