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辉:打造坚强有韧性的百年企业(2)

icon 2011-11-02 09:14:19
icon 0

摘要:这次以新浪家居的高端栏目――点将邀请圣象的CEO作为采访嘉宾,心情难掩激动,对于这位行业领军人物,更多的时候谈起来满是敬仰和佩服,采访现场,他依旧保持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任何问题,思路清晰而且观点专业,也许,正是这种谨慎细致而且精益求精的...

  回顾历程  保持先锋状态是真理

  作为圣象集团的经营管理者,郭辉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创新发展结合在一起,在他的带领下,圣象集团创造了无数行业新高,也赢得了众多行业荣誉,“第一家引进国际一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线”、“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第一家在中国推出E0环保标准”,众多的行业领先奠定了圣象在地板行业的先锋位置。发展永不止步是一种拼搏状态,同样,圣象在已有的基础上又开始向国际一流木业企业的前进。

  企业成长与品牌的运作紧密相连,而品牌与服务又息息相关。郭辉在谈圣象的品牌管理时认为,圣象这些年在品牌的塑造和经营上一直是认认真真、勤勤恳恳的在做,力图给消费者一个“值得信赖”的口碑。“坚守质量、坚守售后服务”是必须要保证的,在企业不断的成长中,公司也必须不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圣象17年的发展之路,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很多的竞争对手,阶段性的强势对手也此起彼伏,对于行业的竞争压力,郭辉表示,之所以做到今天,也正是在各种环境中,圣象都在坚持自己的发展之路,没有冒然的去根据现实去改变自身的初衷,圣象的发展眼光聚集在未来,而不是眼前的利益,对这也成就了圣象今天的辉煌。

  1995年,圣象成立了国内第一家强化地板生产线,成为行业先锋,而圣象的发展也诚如品牌LOGO,沉稳笃实,在保持先锋的同时,力图将企业发展为坚强有韧性的百年基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