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不可怕 设法招桃花 卧室装饰大推荐

icon 2011-11-03 17:51:21
icon 0

摘要:百年难遇的神棍节逐日逼近,不少剩男剩女们都试图在这天到来之前设法“脱光”,可究竟有何等招数可以实现呢?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小编建议不妨从卧室布置下手,试图改变卧室家居装饰及摆设以便招桃花。(新浪家居上海/周燕)

    百年难遇的神棍节逐日逼近,不少剩男剩女们都试图在这天到来之前设法“脱光”,可究竟有何等招数可以实现呢?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小编建议不妨从卧室布置下手,试图改变卧室家居装饰及摆设以便招桃花。(新浪家居上海/周燕)

  吊灯:

  房间光线要柔和,生冷阴暗的光线会造成感情孤独,只有柔和的光线才能有柔和的心情,恋爱起来才能柔情默默,才会迅速进入快乐的二人世界。

  莹辉吊灯贝壳BT1053

光棍不可怕 设法招桃花  卧室装饰大推荐莹辉吊灯贝壳BT1053

  参考价格:¥ 1879.00

  产品品牌:莹辉照明

  产品类别:吊灯

  产品型号:BT1053

  推荐理由:单身青年选择灯具时应以圆形为佳,取其圆满,团圆之意。该款吊灯集照明及装饰效果于一身,亮丽的色彩在灯光下散放着奢华眩目的光芒,圆浑的灯体让您感受到宇宙中的神秘和万变,艺术和自然的完美结合使玻璃晶体散发出诱人的魅力,让人象磁性石一样无法抗拒抗拒的同时享受柔和灯光营造出的浓郁温馨氛围。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