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水槽陈振华:智能水槽打造高端品质生活

icon 2011-11-07 10:20:29
icon 0

摘要:OULIN欧琳融合精湛工艺及绿色环保理念,以其领先行业的尊贵品质和创新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的“水境界”,将领先行业的技术融合消费者需求,转化成品质卓越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厨房饮用水解决方案和卫浴洗浴用水解决方案。欧琳水槽部不断进行创...

欧琳水槽陈振华:智能水槽打造高端品质生活欧琳集团水槽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振华

    嘉宾:欧琳集团水槽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振华

  记者: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陈总您好,欧琳融合精湛工艺及绿色环保理念,以其领先行业的尊贵品质和创新精神,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那这次住博会上有没有什么新的惊喜带给大家?

  欧琳陈振华:今年我们新推出了一款智能水槽和钛客玻璃水槽。智能水槽,它把厨房直饮水、厨房超声波洗涤杀菌、厨房垃圾处理等功能全部整合在一个水槽上,这也是我们明年的产品的制高点。

  新浪家居:那据我所知我们国家很多地区的水质都是不同的,这个净水装置能不能适应全国各个地区的水质,使他们都达到可以做直饮水的标准?

  欧琳陈振华:首先我们的净水设备都拥有国家卫生部的卫生许可批件,另外不同区域存在水质差异我们会调整相应的产品配置以适应当地区域消费者使用,可以达到直饮水的标准。同时,智能水槽还具备了超声波清洗和活氧杀菌功能,能有效去除瓜果蔬菜中的农药残留,并减少使用洗涤剂,加上专用的垃圾处理的功能,将绝大部份厨餐垃圾经过专用的垃圾处理器,打碎成粉末后,直接通过水槽排水系统处理掉。这样从饮用水到厨房洗涤、厨房环境做到三重保障,来确保我们的健康。

  新浪家居:恩,有了这些功能着实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那欧琳今年新上市的钛客玻璃水槽都有哪些亮点?

  欧琳陈振华:这款钛客玻璃水槽,面板是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面板。风格也和普通不锈钢水槽最大区别是可以实现多色彩,丰富了厨房的颜色,使得我们的水槽不再是单一的冷色调,能够满足厨房装修中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新浪家居:对于消费者来说智能水槽的质量可能是消费者更加关心的问题,智能水槽和普通水槽有着怎样的区别?对消费者来说智能水槽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样的便利呢?

  欧琳陈振华:前面我已经介绍了很多智能水槽的优点,但不仅仅只有这些优点,相对于传统水槽来说,智能水槽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清洗器皿,而是一个已经安装了高智能系统的厨房机器,一个可以代替人自动清洗操作的人性化家电。

  新浪家居: 欧琳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厨房饮用水解决方案,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那智能水槽是不是欧琳下一步发展方向?

  欧琳陈振华:智能水槽来是迎合了消费者健康、环保的需求,它是水槽行业革新的一个方向,目前的市场价位还比较高,我们后续也会更好的丰富产品线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如今的欧琳已在水槽行业已经取得了许多可喜的成绩,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技术上的革新,请问陈总,经过多年的发展,今年又有新品推出,未来的欧琳水槽,在发展方向会不会有所调整,对明天的市场有着怎样的预期?

  欧琳陈振华:自不锈钢水槽的问世,带来了材质的革新,近十几年来已经被广大消费用接受,它较老一代的水泥、陶瓷水槽更加耐用、方便,从现在开始,消费者的需求又在发生变化,他们需要更能提高厨房效率、能够解决健康环保方面问题的产品,智能水槽正是能满足消费者这样需求的。我们将各种先进技术应用于水槽中,无疑是为我们的日常厨房生活以及健康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在现在的很多智能家电价格都是居高不下的,超声波智能水槽作为一种新兴的厨房家电,可能会有消费者觉得负担不起,但它强大的清洗功能、消毒功能及垃圾处理功能等,可以说是以一抵几,所以在高昂的智能家电市场,超声波智能水槽还是物有所值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