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倪月忠:质量为品牌发展之本

icon 2011-11-07 14:08:08
icon 0

摘要:11月5日,在古墩路808号上的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世友地板将就此揭开两重喜事,一是世友地板新近刚刚获得有着中国质量奥斯卡之称的“全国质量奖”,而杭州将是其消息的首站发布地;第二件,也是今天的重头 戏,世友地板品牌战略上的一次重大转折――杭...

  11月5日,在古墩路808号上的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世友地板将就此揭开两重喜事,一是世友地板新近刚刚获得有着中国质量奥斯卡之称的“全国质量奖”,而杭州将是其消息的首站发布地;第二件,也是今天的重头 戏,世友地板品牌战略上的一次重大转折――杭州全新品牌形象店――世友地板中国(杭州)博览中心将正式与所有引颈期待的杭城市民见面。新浪家居记者在活动上采访了世友地板总经理倪月忠。

  【新浪家居】:在杭州博览中心开业大典上遇到了倪总,倪总先跟我们新浪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倪月忠】: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倪总,今天是世友地板的博览中心开业大典,同时也是全国质量奖杭州站的首发仪式,您觉得世友获得质量奖的奖项对于世友品牌发展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倪月忠】:我们世友2001年成立以来,我们世友的一贯理念就是首先要把品质做好,才有我们品牌生存的空间。所以我们世友从办厂到现在,一直是坚持质量第一这个理念走到现在。申报质量奖我们也是通过了四年时间,也经历了很多的坎坷,今年2011年正式拿到全国质量奖。全国质量奖也是整个建材行业唯一一家,也是木地板行业唯一一家。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下,现在质量是我们必须要做的,只有把质量做好了,才能让品牌走得更远、更长。

  【新浪家居】:倪总,今年整个家居市场的表现好像有点跌宕起伏,但是现在也到年底了,世友今年在市场上的表现怎么样?

  【倪月忠】:今年我们整体跟去年同期相比大概增长20%左右,我们的预期比较高,所以可能还有进步的空间。

  【新浪家居】:倪总对于明年的家居市场和地板市场怎么看,明年的情况会是怎样的?您有什么样的预期?

  【倪月忠】:应该说明年跟今年差不多,但是再往后看,整个建材行业包括我们地板还是有一个上升的趋势。我们非常相信市场的容量。

  【新浪家居】:我们非常感谢倪总,也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