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春天集团木门 地板经销商大会简介

icon 2011-11-08 17:09:47
icon 0

摘要:春天集团是中国知名家居建材企业,市场上的春天系列防盗门、防火门产品在中高端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目前集团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新上了春天油漆门、木地板全系列产品。

  春天集团是中国知名家居建材企业,市场上的春天系列防盗门、防火门产品在中高端市场上占有很大份额,目前集团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新上了春天油漆门、木地板全系列产品。

  此次大会是春天集团举办的首届木门•地板经销商大会,会上集团董事长吕新印代表全体春天人对到访嘉宾和经销商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大会获得成功。木门•地板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朱永辉先生作了详细的新品推介和卖点宣传,并向广大经销商重点介绍了春天木门•地板终端营销一体化的销售模式,获得大家的普遍认同。

  其后的经销商培训会议中,集团市场部经理王维强汇报了今年春天的品牌推广工作以及未来的推广规划。集团首席空间设计师也就店面形象设计和广大经销商交换了意见,并解答了在场经销商提出的在店面装修中会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议期间经销商参观了公司木门、地板生产车间和营销中心的办公环境,对工厂现代化的设备和先进的管理赞不绝口。

  11月20日此次经销商正式落下帷幕,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