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春天集团成立十周年暨首届木门地板经销商大会

icon 2011-11-08 17:13:13
icon 0

摘要: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集团首届木门•地板经销商大会在永康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一批优质经销商和客户代表,与集团董事长吕新印、副总经理木门•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李磊、副总经理木门•地板事...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集团首届木门•地板经销商大会在永康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一批优质经销商和客户代表,与集团董事长吕新印、副总经理木门•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李磊、副总经理木门•地板事业部营销总经理朱永辉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并一同讨论了集团木门•地板的未来发展规划。

  经过十年的发展,春天从一家小型的生产型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初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国内知名品牌。2011年集团开始战略转型,实施春天“家居一体化”(木门地板一体化)战略,除了品牌LOGO与专卖店形象的全面升级,还打造了全国建材行业唯一一家3D网站,开通了新浪企业微博与网友实时交流,并且与多家媒体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各种推广平台上隆重推介春天品牌。集团常年坚持与央视的品牌推广合作,到目前为止,已经连续9年在央视投放品牌宣传广告,明年还将加大投放力度,进一步扩大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

  会上吕总率先代表集团全体员工对在座嘉宾、媒体代表以及经销商和客户代表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吕总简要回顾了集团十年的发展历程,并做出总结;对今年集团的营销规划做了重点介绍,号召在场每一位春天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深入了解集团终端一体化的营销战略,为春天品牌进一步升华共同奉献。

  其后,集团副总朱永辉与大家就建材行业的营销实战经验做了分享。朱总从事建材行业十余年,通过过去的市场实践,和反复验证形成了一套适用于市场营销实战的经营理念。通过对这一理念的现场梳理和分享,朱总的讲话得到在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当天晚上,集团还邀请各地经销商代表和各级领导、各媒体代表共同欣赏了厂庆十周年的文艺汇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