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环保无添加测试

icon 2011-11-18 17:18:18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进步,环保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消费者在进行墙面装修时,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墙面美观,更多的是关注环保、健康及其日后的打理,据介绍,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结合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新科技的高档墙面漆。功...

  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环保无添加测试

  不同于市面上一般的涂料,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创新“无添加净化科技”,通过原材料环保品质的控制,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它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层层净化,真正实现涂刷后室内空气的安全。而市面上有些即便闻起来无刺激性气味的涂料并不能达到完全净化标准,我们不能完全依靠涂料是否有刺激性气味来判别涂料是否有害健康,因为物质的有害性与气味并没有直接相关的关系,即:气味大的不一定有害,如天然香水或植物精油;同样,无味的不一定就是健康无害的,如氰化钾(剧毒)或一氧化碳(CO)。

  丙二醇是水性乳胶漆中最常用一种助剂,虽无明显味道,但存在极大危害,眼睛接触丙二醇时可能会引起轻微的短暂性眼睛刺激,丙二醇烟雾也可能引起对上呼吸道(鼻、喉)的刺激。长时间接触对皮肤基本上无刺激但反复接触可能引起皮肤剥脱和软化。另外反复过量接触偶尔会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作用。

  下面小编将通过实验引导消费者如何辨别涂料中是否含有丙二醇。

  测评项目:丙二醇实验

  1、  评测原理:   

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环保无添加测试丙二醇实验原理

  丙二醇+氢氧化铜=蓝色溶液

  实验操作:

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环保无添加测试丙二醇实验

  称量40g丙二醇、0.3g氢氧化铜,加入催化剂氢氧化钠溶液到溶液,让溶液PH值大于14。

多乐士金装无添加全效墙面漆环保无添加测试丙二醇实验

  1小时后溶液变成蓝色。

  以上是小编介绍给大家辨别油漆中是否添加丙二醇的测试,仅供大家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