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行业寒冬 依然继选择续支持

icon 2011-12-01 14:53:43
icon 0

摘要:龙冉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壁纸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运作,业务遍布全球,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近日龙冉壁纸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在昆山举行,期间龙冉的全国经销商都齐聚昆山,共同总结今年的销售情况和探讨龙冉品牌明年的计划。 ...

  龙冉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专业壁纸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运作,业务遍布全球,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近日龙冉壁纸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在昆山举行,期间龙冉的全国经销商都齐聚昆山,共同总结今年的销售情况和探讨龙冉品牌明年的计划。

遭遇行业寒冬 依然继选择续支持会议现场

  记者在经销商大会期间采访了今年龙冉壁纸的几位优秀经销商,他们有些刚在今年的壁纸展上接触龙冉,有些已经和龙冉合作了十多年,一直和龙冉壁纸同成长。龙冉在今年推出了奥拉子品牌,主做高端壁纸,在质量,工艺,设计都在国内比较超前,这些都让经销商们很满意,也对龙冉品牌充满信心。

  北京龙冉公司办事处的郑文东先生今年的销售成果显赫,在采访中他表示很赞成薛章法董事长提到的明年会对终端店面的店员进行销售培训和售后服务培训这些做法。这样会更加有助于龙冉品牌的优化。

遭遇行业寒冬 依然继选择续支持龙冉壁纸董事长

  吉林的柳杨经理是从09年开始和龙冉合作的,参加过两次经销商大会,他觉得这次看到有这么多的朋友一起在努力很欣慰,觉得龙冉在越做越大,他愿意一直支持龙冉。

  杭州的叶慧美小姐是做龙冉的新子品牌――奥拉的。她觉得奥拉产品很有创新性,售后服务也很有效,市场反应良好,同时她也希望龙冉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加大研发这块的力度。

  今年的壁纸行业遭遇寒冬,龙冉壁纸的经销商们普遍表示愿意与龙冉共同挺过,因为相信它将会是中国壁纸的领军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