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4)

icon 2011-12-02 10:56:36
icon 0

摘要: 纵横十年,再行天下――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年全球商务大会于12月2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主持人:下面有请中国银行湖州市分行行长朱鸿飞上台致辞,大家欢迎。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4)中国银行湖州市分行行长朱鸿飞

  朱鸿飞:尊敬的王会长,尊敬的周市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能够在苏州参加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我谨代表中国银行湖州市分行对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由衷报一声生日快乐,对世友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最诚挚的祝贺。

  十年磨一剑,今天世友凭借这卓越的品牌,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已然发展成为我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铸就成为中国的驰名商标,创造了脚下无与伦比的美丽,中国银行苏州市分行致力于为湖州优秀企业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多年来秉承为客户创造服务的理念,与世友地板等知名诚信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喜人的效果。我相信我们将与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更加深入,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湖州新的发展作出努力。

  十年世友,百年梦想,我们愿与世友地板携手共进,最后衷心祝愿庆典工作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谢谢朱行长。下面我们有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上台致辞。

直播:世友地板十周年庆典暨2011全球商务大会(4)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

  叶克林: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能够来参加世友十年的盛大庆典,在此我代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也代表王满会长,对世友十年来创造的辉煌表示热烈的祝贺。

  回首以往心潮澎湃,我们看到世友的领头人倪方荣以诚信为本,赢得了很多的朋友,所以今天看到有这么多人,有经销商,有供应商,在业内来讲是非常杰出的代表,赢得了行业的赞誉,另外我们也看到我们的世友是质量优秀,获得了全国质量奖等等,我们的服务也是非常好,赢得了知名商标等等,以质量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我们更看到,世友地板是以技术创新,以我们独特的竞争优势开发了多个新产品。这些新技术在行业里面都是非常领先,我们看到我们的世友是以创新赢得了市场,赢得了竞争,已经成为地板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军企业,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更是豪情万丈,壮心不已,世友和我们一样,应该说我们很自豪的感到我们生活在一个中国改革开放大国崛起的这么一个历史年代,中国人的消费升级,中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我们的行业,为我们的世友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市场。

  第二,我想我们已经感到很自豪的,我们做地板,做木业的从事的行业,是一个人与资产最贴近,最和谐的行业。有人说他是朝阳行业,我说他是常青的,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其他的材料比我们木材更加的对人友好,对环境友好。我们还看到世友通过十年的拼搏,已经形成了庞大的团队,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员工,我们有非常优秀的供应商,我们还有在一线拼搏的经销商,同时还有非常优秀的管理团队,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世友地板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努力拼搏,尽心尽力,在各级政府和经销商、供应商的支持帮助下,创造新的辉煌,为我们的股东,为我们的消费者,为我们的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也为我们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