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能环保真火壁炉 艺术与环保的完美融合

icon 2011-12-05 14:52:40
icon 0

摘要:可曾想窗外寒风凌冽、大雪飘扬。而在屋内,一家人坐在壁炉前,用壁炉取暖,生活其乐融融。这种场景,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在欧美小说中,壁炉往往成为别墅的和谐生活和家庭温暖的象征。以壁炉为背景的场景不乏精品,最为著名的莫过于美国经典世界名著《小妇人》...

  可曾想窗外寒风凌冽、大雪飘扬。而在屋内,一家人坐在壁炉前,用壁炉取暖,生活其乐融融。这种场景,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在欧美小说中,壁炉往往成为别墅的和谐生活和家庭温暖的象征。以壁炉为背景的场景不乏精品,最为著名的莫过于美国经典世界名著《小妇人》的著名桥段,玛格丽特、乔、贝丝和艾米,四位女儿在壁炉前围着母亲的场景,已成为旷世经典。

  壁炉文化:高雅品质和高尚品味

  壁炉,顾名思义就是镶嵌在墙壁内的炉子,壁炉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北京昌平区南邵乡的夏代遗址中,就有壁炉的身影。只是壁炉在欧美演绎的更加辉煌。

  在欧洲,壁炉往往是房屋装修的核心。古代的欧洲,壁炉代表着身份和地位,高大的石制壁炉凝结着精湛的雕刻技巧,显示了欧罗巴贵族的尊贵与权力,而柔和木制壁炉给人雅致、温馨的浪漫。每到12月25日,孩子们就等待着圣诞老人从壁炉的烟囱里把礼物送来。

开能环保真火壁炉 艺术与环保的完美融合壁炉文化:高雅品质和高尚品味

  壁炉,在欧美早已成为人们一种生活习惯。同样在中国,随着近年来多种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不断融合,已经在当今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人们更加渴望享受壁炉带来的那份自然、温暖和浪漫的休闲感觉。无论在西方,还是在东方,壁炉早已从一个简单的取暖工具演变成关系着爱、温暖、友谊的感情寄托,呈现了其特有的文化概念。

  开能环保:真火壁炉打造环保生活

  真火壁炉,顾名思义,就是能看到真实火苗的壁炉。传统的壁炉一般以木材为燃料取暖,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因为如难以点燃,或燃料燃烧不充分,以及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烟尘引起房间污染等问题让使用者觉得不便利。此外老式壁炉的热效率低,损失严重,且温度难以控制温度……等的问题都是造成壁炉普及的局限。而近年来,由壁炉文化衍生出来的电壁炉,虽然在外观上营造出壁炉的场景,但是无论是观赏性还是取暖舒适程度上都无法与真火壁炉媲美,而节能环保方面则更逊色。

  伴随着环保理念的日益深入人心,高雅的生活品味与绿色低碳生活的结合,成为了许多人心中梦寐以求的伊甸园。而作为中国目前最专业的壁炉制造企业之一,开能环保(股票代码:300272)旗下上海开能壁炉产品有限公司公司正将欧美真火壁炉的新兴工艺引进中国。

  上海开能壁炉产品有限公司与加拿大著名壁炉制造企业FPI合作,结合欧美先进技术工艺,融入开能环保自身的本土优势,推出了美观、时尚、节能、热效率高的新一代的开能Regency真火壁炉,多系列燃气和燃木真火壁炉均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开能环保真火壁炉 艺术与环保的完美融合开能环保:真火壁炉打造环保生活

  其中,开能Regency燃气真火壁炉采用全封闭设计,独有的排气管及烟道安装方式,保证了能将废气全部排向室外,同时增加了安全性,即便在停电状况下依然能安全使用。而开能Regency燃木真火壁炉,其独特的二次燃烧技术,改变了原有燃木壁炉无法充分燃烧的弊病,其废气排放完全符合国际EPA标准,上下空气对流的方式,也保证了玻璃面板的清洁通透,实现自净功能。

开能环保真火壁炉 艺术与环保的完美融合真火壁炉:舒适、健康、环保、节能

  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铸就了开能Regency真火壁炉信得过的产品品质,而在保证产品质量和环保的同时,开能Regency真火壁炉也将东西方艺术的精品融入到不同系列产品的设计中,为人们生活的品质和品位浓墨添彩,这一切使得开能Regency真火壁炉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真火壁炉:舒适、健康、环保、节能

  真火壁炉通过对流与热辐射,加热均匀,对流的新鲜空气自动调节和改善居室空气质量,取暖方式自然舒适。壁炉除具有舒适的取暖效果外,还具有良好的除湿功能,预防缺钙。特别适合冬季阴冷潮湿的气侯环境,非常有利于健康。

  壁炉在取暖方面与空调、地暖具互补性。由于壁炉热效率高,局部升温快,能弥补空调及地暖升温慢、需长时间预热、细菌易繁殖等问题,无需在密闭的环境中就可保持很好的取暖效果,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取暖方式。壁炉通常采用燃木或燃气作为热源,加热效率高,运行成本低,比使用空调采暖降低1/3以上,经济合算。

  开能环保旗下的开能Regency真火壁炉,正把温暖与舒适传递给更多的人,正给予人们更健康,更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