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需求对接 资源平台分享 沙龙成功举办

icon 2011-12-13 14:42:29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9日,“设计需求对接,资源平台分享”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筑想科技和易居资本联合发起,邀请建筑工程领域政府专家、设计院专家、节能技术供应商共同参与。

  2011年12月9日,“设计需求对接,资源平台分享”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筑想科技和易居资本联合发起,邀请建筑工程领域政府专家、设计院专家、节能技术供应商共同参与。对绿色建筑、设计选材需求、节能产品技术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了积极的研讨。

  上海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副站长张德明先生在会上关于上海地区绿色技术应用的扶持政策概述进行了解读。他提到了国家积极扶持绿色建筑相关产业,大力支持绿色建筑的评定标准的相关政策信息。他认为以信息化为载体有助于积极推进绿色建筑的推广,对国家建筑技术的革新与推进发挥关键作用。

  易居资本总经理吴绮敏女士代表在场来宾对筑想科技乔迁之喜表示祝贺。她提到筑想平台的成立产品技术供应方与设计学院方的强强联合,并对筑想公司的发展做了美好的展望。

  上海筑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婷女士向与会来宾做了关于打造设计院建筑用材资源分享平台的发言,她讲到筑想平台以为天下建筑找好产品为己任,通过看业绩、比技术、做工程,向设计师分享建筑用材思想。同时她还详细介绍了筑想科技的服务理念与技术优势。

设计需求对接 资源平台分享 沙龙成功举办上海筑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婷女士发言

  现代都市设计院副院长朱望伟设计院从设计师的角度谈到了设计对于材料的需求。他高度评价了筑想网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设计与材料联系的纽带,可以让设计界了解最新材料设计,提升整体的建筑设计的实力。

  与会来宾也积极响应依次发言,他们在介绍自身产品的同时,对于筑想智库产品产生了极大地兴趣,感谢易居基金与筑想科技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身产品优势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