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吧圣诞节 15招巧妙布置红色圣诞家居(图)

icon 2011-12-15 06:39:44
icon 0

摘要:红色一直是圣诞节相关的颜色之一,首先因为它是圣诞老人的衣服的颜色 。其次这是一个非常明亮,活泼的颜色,它可以用于任何空间,增加了舒适感。你不仅可以用红色装饰圣诞树,同时你的墙,壁炉架、餐具、桌布等等都可以采用红色 。

  红色一直是圣诞节相关的颜色之一,首先因为它是圣诞老人的衣服的颜色 。其次这是一个非常明亮,活泼的颜色,它可以用于任何空间,增加了舒适感。你不仅可以用红色装饰圣诞树,同时你的墙,壁炉架、餐具、桌布等等都可以采用红色 。

沸腾吧圣诞节 15招巧妙布置红色圣诞家居(图)沸腾吧圣诞节 15招巧妙布置红色圣诞家居

  如果你家里有红色的装饰,这样更简单的!只需要做一下小小的修改,就可以成为圣诞饰品!除了用餐空间,在其他房间,你也可以用红色的床单,床罩,靠垫让你的家更加充满圣诞的气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