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wal欣旺壁纸TA4645(金牛座)评测总结

icon 2011-12-15 10:26:01
icon 0

摘要:壁纸,已经逐渐走入千家万户,成为家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种类多样,材质更是各有不同。面对品牌众多、花色繁多的壁纸,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无从下手。选择合适的壁纸需要卯足功夫,壁纸的抗污性能及防潮性能直接关乎到主妇们日后打理的难易,它的防火性更是...

  Uniwal欣旺壁纸TA4645 (金牛座) 评测总结

    小编经过一系列的评测,总结出Uniwal欣旺TA4645 (金牛座)这款壁纸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污,防火性能,时尚大气的设计感、精湛的印刷、压花工艺加上过硬的质量给消费者的墙面带来美感同时也带来了便利。

  相关壁纸小知识:

  原墙面是壁纸,新壁纸怎么贴?

    有的消费者家中本身使用的就是壁纸,但出于季节考虑,希望更换有温暖感觉的新壁纸,遇到这样的情况,是否可以直接在原来壁纸上直接贴新壁纸呢?

   解决之道:在原壁纸纸基上粘贴新壁纸

    如果墙面原来铺的是壁纸,将原有壁纸揭开,将纸基留在墙面上。如纸基与墙黏接牢固,新的壁纸则可直接贴上,但应避免新壁纸接缝与旧壁纸接缝正好撞在同一位置上。

  在木制品上,能铺壁纸不?

    现在随着“地板上墙”现象越来越多,或在墙面上还有其他木材产品,如遇到这种情况,铺贴壁纸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解决之道:木材本身做防潮处理

    其实,壁纸也完全可以贴在木材上的,但是在冬季这种情况要特别注意。据方林装饰设计师董雷介绍,木材需要做防潮处理,在冬季很多情况下容易造成吸水膨胀。因此,需要用油漆把木材表面进行涂刷,再在木材表面刮泥子、刷基膜,这样就可以正常铺贴壁纸了。

  冬季铺壁纸,需注意的细节

    冬季由于居室内外温差较大,壁纸可能会出现开胶、卷边的现象。因此需要特别注意一些细节。在铺贴壁纸之前应选择空气相对湿度在85%以下,温度也不要变化太剧烈的环境,避免在潮湿季节和在潮湿墙面上施工。想要把壁纸铺出完美的效果,施工前墙面的处理十分重要,准备贴壁纸的墙面须平整干燥、无污垢浮尘。在壁纸铺贴后,白天保持通风;晚上要防止潮气进入,同时也要防止刚贴上墙面的壁纸被风吹松动,影响牢固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