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漆健康美居盛宴 缤纷过圣诞

icon 2011-12-15 15:45:46
icon 0

摘要:当圣诞树上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整座城市时,铃儿响叮当的声音仿佛已经在耳边响起,圣诞老人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的心又开始快乐地期待起来。又到了圣诞季,还有多少愿望没有实现,还有多少期许留给下一年?

当圣诞树上星星点点的灯光照亮整座城市时,铃儿响叮当的声音仿佛已经在耳边响起,圣诞老人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的心又开始快乐地期待起来。又到了圣诞季,还有多少愿望没有实现,还有多少期许留给下一年?在这样的纯净浪漫中,一家人共享一顿温馨晚餐,让甜蜜的情意缓缓流过你的心头,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这也是一个溢彩的季节,多花些心思,不仅仅给家带来浓浓的圣诞味,更是给自己和家人更多的希望和关怀。何不打造一个完美的圣诞家居,让快乐幸福溢满整个屋子呢?

温馨客厅

舒适的客厅是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最佳场所。窗外是银装素裹,红绿相伴的圣诞树上的星星闪着金光儿,明亮融汇在柔和中,巧妙合理的搭配这些颜色,让您的客厅在这个严冬里体验节日的温馨与浪漫。将客厅的墙壁重新涂刷为浅朱红作为大背景,配上一组纯色的沙发,去除任何杂色的大件物品,令客厅立刻显得纤尘不染。素净的客厅需要用饰品来调节气氛,以避免让人感觉冷清,色彩方面可以搭配一点金色和银色,材质方面可以选择银器、瓷器和一些透明的水晶玻璃制品,于素净中跃动高贵。当然别忘记可以选择一株大小适当的圣诞树放在客厅,作为圣诞节点题的装饰点缀!

紫荆花漆健康美居盛宴 缤纷过圣诞温馨客厅

温馨的圣诞客厅除了绚丽舒适,更要多多考虑实用和健康。因此在墙面涂料的选择方面,更要注意墙面漆的品质特性。“紫荆花”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双效墙面漆为你增加双重健康呵护。它的漆膜更加致密,具有强效抗污功能。欢乐的圣诞派对,绝对是孩子们开心的游乐场,难免会有不小心泼洒的果汁、咖啡弄脏墙面。不用担心,只要用清水或家用清洁剂便可轻松擦去致密漆膜上的污渍。圣诞聚会长谈短叙之时,又怎能被刺鼻气味打扰?“紫荆花漆”净佳畅享净味抗污抗菌双效墙面漆涂刷后只要适度通风吹干,就能实现快速净味。更特别添加升级抗菌因子、能有效抵御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多种细菌的侵害,犹如24小时工作的除菌消毒机,持久抑制细菌滋生!

浓情卧室

冬天入眼的尽是枯瘦的树枝,如果将卧室墙面重涂为浅浅的绿色,那么每天回家仿佛都是走进春天,被冷风吹得烦躁的心情也会变得清凉平和。此外,还可以增添几个质地考究的靠垫,色彩要柔和,当然还可以选用质地最好的纱质刺绣式的或者缎面的。尽管金色在平日里也许会显得有些俗气,但在圣诞节就会非常抢眼了,而喜悦的气氛也会随之妩媚上演。

紫荆花漆健康美居盛宴 缤纷过圣诞浓情卧室

卧室作为和爱人亲密相处的浓情领地,除了要用最柔软的触感和温暖的色彩细心装扮,更要舒适、舒心和健康,卧室,能够让人们在其中自由呼吸,惬意休息。在最需要自然、舒适的卧室里,家居装修需要考虑的就是环保健康。“紫荆花”净佳畅享金装净味五合一墙面漆不仅VOC含量超低、APEO未检出,更具有独特的海藻空穴技术,通过科学的配方设计,独具超微细孔空穴结构,吸附功能强,快速净味和吸附环境异味,大大提升空气净化能力。让生活简单舒适返璞归真,让温馨浪漫的圣诞夜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拥有绿色自然的呼吸。

“紫荆花漆”国际品质 漆出圣诞美居

想拥有浓浓的圣诞气氛的健康美居,不仅需要自己多花巧思、合理搭配,更需要健康环保的涂料来实现。来自香港的“紫荆花漆”源自拥有四十年良好口碑的叶氏化工集团,不仅拥有国际品质,也充分理解中国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是圣诞美居的上佳选择。全新美居圣诞由“紫荆花漆”完美呈现,缤纷的色彩带来欢度圣诞的好心情;惬意的健康家居环境让我们每时每刻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