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新海岸系列油漆门外观观察

icon 2011-12-16 15:17:20
icon 0

摘要:春天油漆门特有的T型槽口设计,实木门芯材料,真材实料展现生活品味,独有的设计风格,与您的家居摆设相得益彰。实木门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保养要求较高,更适合现代要求高品质家装的消费者选购。

    春天新海岸系列油漆门外观观察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9-11世纪文艺复兴前的西欧形成的独具特色的风格――地中海风格。

  简洁柔和的线条,清淡且纯粹的蓝与白,仿佛生活也简单了很多。新海岸风格的空间呈现,如同地中海的海风轻轻吹拂的喜悦,平静安详。

春天新海岸系列油漆门外观观察春天新海岸系列油漆门外观观察

  春天油漆门STM-103的标准规格为2100mm×850mm×46mm,46mm的门扇厚度能更大程度上保证门体不变形。

  T型槽口设计形成独特隔音效果,具备防透光、防透音、防透风的三防效果。精选上等材质,特殊干燥工艺,保证木质的稳定性;门扇和门框按照力学原理设计,避免长期使用中的松动;五层实木门芯和上等实木龙骨,保证木门经年恒定。

  编辑点评:门套线条简洁明快,门扇表面微微凹陷的“小窝”,通体纯白面漆,呈现现代简约和地中海柔美风格的完美统一,外观新颖又不失韵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