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介绍PE生态板

icon 2011-12-16 15:39:03
icon 0

摘要:PE生态板是志邦历时三年时间研发出来的新材料,门板表面采用PET材料(表面透明部分),里面采用为PVC颜色膜材料,PET表层使用当今世界上耐磨、耐污的美国杜邦化工原料聚合体,PVC里层使用当今流行的德国真空覆膜技术制作而成。

  1、 什么是PE生态板,

  答:PE生态板是志邦历时三年时间研发出来的新材料,门板表面采用PET材料(表面透明部分),里面采用为PVC颜色膜材料,PET表层使用当今世界上耐磨、耐污的美国杜邦化工原料聚合体,PVC里层使用当今流行的德国真空覆膜技术制作而成。

  2、 PET生态厨房有哪些优点;

  高环保、更生态

  PE生态厨房采用PET为原材料,不含任何有害挥发性物质,可称为食品级的环保材料。PET被广泛应用在各类食品、药品、无毒无菌的包装上面,像保鲜膜、饮料瓶、食用油包装瓶均是由PET材料做成。并且具有强度大、透明性好、无毒、防渗透、高环保等优点。 

  亮的可当镜子用

  通常UV类产品的镜面效果较好,但平整度方面有欠缺,如果是在作坊式工厂加工,浮尘、气泡等很难以控制避免。而这款PE生态厨房镜面高光效果明显、平整度高,亮的可以当镜子使用。PET表层有一定的厚度,也避免了杂质及气泡,保证了整个门板的平整及光泽度。 

  和门板色差说NO

  有的厨柜门板由于强光的直射或时间的推移,会产生变色造成色差,但是这款PE生态厨房     色泽亮度绝佳、颜色一致,经久不会失色,消费者不用再担心会有色差的问题。

  磕碰划痕不担心

  这种PET是一种复合材料,具有非常高的附着力,表层较一般门板表层材料都厚,在加工中与板材间采用进口PUR 胶水粘合,无法横割剥离,黏结处可承受温度180度,硬度大于等于6H,打破高档厨柜就一定娇贵的历史。在使用中,无需过多的担心。

  寿命持久更耐用

  PE生态厨房经过破坏性试验,在水中浸泡后暴晒 24 小时,却没有出现任何变化。因此这款产品一定是追求高性价比业主的不二选择。

  3、和烤漆相比哪个更好一些?

  这两款材料最大的区别就是:烤漆是板芯做好了之后再进行表面整个烤漆工序的处理,烤漆可以做造型,四周一次成型防水性能好,而PE生态板是表面复合材料通过进口PUR胶水粘合而成,这款产品需要四周封边并且只能做平板效果,但此材料的耐磨和抗污能力更强。

  每一位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点不同进行选择和推荐

  4、 和uv漆相比有什么优势?

  PE生态板在批次不同的情况下也不会存在色差;四周不崩边,其表面的PET层更厚,耐磨度更高;清晰度比UV漆更高可以当镜子使用,(市场上同行UV漆采用标配铝包边,就是因为UV崩边采取铝包边遮丑)

  5、 和模压板相比有什么优势?

  PE生态板的光泽度更亮、清晰度更高。PE生态板无橘皮现象,表面更平整。

  6、 和高分子产品有什么区别?

  PET生态厨房是在高分子材料上的基础上做了大的改良工作,第一就是颜料和PET以及胶水的材料要更好一些,另外就是封边工艺,封边做了特别大的改良,所以在环保和品质上要更高一些,所以我们称之为PE生态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