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加入CE标准装饰联盟

icon 2011-12-16 16:39:19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原材料是采自南美、非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合作基地的珍稀木材;产品制造精工优良,经过108道工序,环保性多次获得国际权威环保认证,2009年获得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的CARB认证。安信地板是业内历史最久的品牌,口碑甚好,连年获“装饰材...

  近日,全国首个家居装饰咨询机构-喜洋洋CE标准装饰联盟-顶级宅配品鉴会在泉城圆满举行。多名政府领导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喜洋洋CE标准装饰联盟的启动仪式,安信地板受邀出席了盛会,并邀请加入该联盟。

  据该联盟负责人梁总介绍,喜洋洋CE标准装修联盟中的“CE”是英文(cost-effective)的缩写,意思是“高性价比、实惠的”。目前,“CE”已经成为欧洲发达国家家庭装修普遍尊崇的标准。在欧盟市场,“CE”标准是一种安强制性全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

安信地板加入CE标准装饰联盟安信

  (授牌仪式各商家代表)

  据悉,和安信地板共邀加入该联盟的还有东鹏陶瓷,欧派木门,安华卫浴,圣劳伦斯散热器,樱花整体厨房,大户人家红木家具等知名企业。梁总介绍说,这些企业都有着“让顾客放心、高性价比”的建材家具品牌头衔,邀其入盟,可以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高水平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性价比造价的标准化装修工程。

  安信地板加入该联盟,凭借其较高的产品性价比、尖端的铺装技术及17年企业口碑。安信地板原材料是采自南美、非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合作基地的珍稀木材;产品制造精工优良,经过108道工序,环保性多次获得国际权威环保认证,2009年获得了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的CARB认证。安信地板是业内历史最久的品牌,口碑甚好,连年获“装饰材料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此前,在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公布的“2011年部分品牌顾客满意度、市场占有率调查”报告中,安信独居地板行业上海市场占有率之首。此次加入喜洋洋CE标准装饰联盟,将为消费者开启一个全新的CE标准装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