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炳富:关注环保 行业质检意识提高

icon 2011-12-19 16:27:2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沈炳富:关注环保 行业质检意识提高浙江省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沈炳富

  【新浪家居】:很高兴采访到浙江省家具质检中心的沈工,请您跟我们简单介绍下2011年整个浙江家具行业的质检情况?

  【浙江省家居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沈炳富】:现在总的看我们家具上面质量有大的提升,通过我们省技术监督局下的浙江省家具研究所下面的一个质检中心,按照政府的要求,按照上面的规定我们进行了抽查跟咨询,还有我们给他们讲解,质量普遍都提高了,从原来我们的抽查到现在企业要委托检查,还要自己自觉的检查,自己要检查,这就是明显的转变,我们质检站本着为消费者放心拥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家具的理念,因为家具现在甲醛指标比较关键,那么我们从源头上面对板材厂也进行了跟踪的检查,到底问题出在哪里。现在往往有的企业当然也存在某种的不是太清楚的地方,甲醛指标一级板跟一二级板,并不是说它这个原材料一级就产品就一级,上面还有一个二次加工的问题,贴纸,纸张也蛮关键的,贴上那个纸张到底是不是达到环保要求,原材料跟纸张跟我们的加工都要配套,这样我们完全能够达到出来的产品能够符合要求,总的来看我们浙江的家具通过这几年的检查,质量都达到提高了,但是我们质检部门也会随着企业的发展,产品的更新,市场的需求我们质检部门也会全程的给予关注给予督促。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沈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