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杰装饰徐伟:抓住机会 看好明年市场

icon 2011-12-19 16:59:02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伟杰装饰徐伟:抓住机会 看好明年市场伟杰装饰总经理 徐伟

  【新浪家居】:您好,徐总,请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2011年的市场情况?

  【伟杰装饰 徐伟】:我认为是有危机,但是有危机就有机会,08年的时候大家都很慌,我们那个时候一开始也很慌,但是到后期紧张的时候收钱,把钱收回来以后感觉钱放帐上没什么意思,买房买地,后期感觉效果还是不错的,今年我仍然是这样的,今年我们在安徽又投资了买了50亩地投资了工厂也在做,我觉得会有所影响,但是影响不会太大。

  【新浪家居】:2012年您怎么看呢?是否对2012年的市场挺有信心的?

  【伟杰装饰 徐伟】:我一直充满信心,我觉得中国政府的调控能力是非常强的,它也不会说把市场继续滑坡下去,政府不管是不可能的,现在只是一个调控时间。

  【新浪家居】:咱们现在企业走的营销的策略主要是什么方式?主要是自己直营的吗还是代理的?

  【伟杰装饰 徐伟】:我们是做人造板的压贴,我主要是直接供给一些橱柜家具厂。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徐总,其实只要上游的市场有需求,橱柜市场有需求,咱们企业就不会倒,就会有非常好的发展,谢谢徐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