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光工贸:注重环保 竹家具前景看好

icon 2011-12-19 17:02:4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2011年12月1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萧山举行,新浪家居前往会议现场进行现场直播,并对协会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

鑫光工贸:注重环保 竹家具前景看好鑫光工贸 沈绍光

  【新浪家居】:您好沈总,请先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鑫光2011年的市场情况?

  【鑫光工贸 沈绍光】:我们觉得2011年的市场虽然非常的困难,但是对我们转型升级的企业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们企业以前做的是筷子竹品,根据我们这几年转型升级我们做了竹家具,这个在目前市场空间非常大,大家知道全球都在呼吁低碳生活低碳经济,还有竹子是非常环保的且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还有一点就是冬暖夏凉的好处,还有古人说过一句话,叫做“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说明古人对竹的肯定,我们竹家具是这样的,只要木头能做的竹子都能做,以竹代木,做出来的家具非常大方还有就是非常的时尚,所以我们2011年在销售方面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新浪家居】:其实对于竹制的家具地板也好咱们中国市场还是在接受的阶段,您怎么预期2012年的市场情况呢?

  【鑫光工贸 沈绍光】:我相信是这样的,在一个行业一个产品,在一个开发和销售是有阶段的,既然我们在2011年都能够在这么困难下的情况下生产,我相信在2012年之后这五年之内,我相信这个市场是很大的,接受人群也是很多的,因为现在的人买的思维已经不断向健康环保这方面靠拢,我相信我们所生产的竹家具是会在市场上有一定的份额分量的,特别经过像我们新浪网这样的一个平台,我相信在12年是不成问题的,我很看好这个市场。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沈总,我们也希望看到星光明年更好的发展,谢谢沈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