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荣膺2011年度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大奖

icon 2011-12-21 14:32:38
icon 0

摘要:日前,由新浪华东家居主办的“破局•创赢”2011-2012年度长三角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对新浪网友进行详细调研,世友凭借忠实的品牌认知度和用户喜爱度,捧得“2011年度网友最喜爱家...

  日前,由新浪华东家居主办的“破局•创赢”2011-2012年度长三角家居产业创新峰会暨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新浪家居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对新浪网友进行详细调研,世友凭借忠实的品牌认知度和用户喜爱度,捧得“2011年度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大奖。

世友荣膺2011年度网友最喜爱家居品牌大奖奖状

  世友自成立以来坚持把品质作为立企之本,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地板。“细节决定成败、过程决定结果”世友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产品质量理念。品管员是世友公司质量管理的重要岗位,其工作好坏直接影响产品的合格率和返修率。在世友公司广泛流传着一个“敢于说不的品管员”的故事。他也因此被评选为公司优秀员工,世友董事长倪方荣亲自为其颁奖并表扬其对质量负责任的态度,还号召全体世友人向其学习。

  那是2010年10月的一天,世友钛晶面车间内成品出货品管员与一位发货员发生了争执。

  “不行,这批货不能发!”

  “你怎么这么较真呢,只是一点小问题,没什么影响的,这种瑕疵不仔细看谁会发现啊。”

  “既然我能发现,那么就会有第二个乃至第三个发现的人,你能保证这不会引起客户的注意,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投诉吗?”

  “这…,可这批货经销商正急等着要,你再这么耽误下去,那边出了问题怎么办!”

  “那么对客户造成不好的影响,损坏公司形象,你负责吗?”

  最终,那批有一点小瑕疵的地板在品管员的坚持下返工,为保证不损害经销商利益,车间加班加点确保准时发货。

  成品出货检验是世友出厂的最后一道环节,至关重要,世友品管员对每次出货的成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问题,避免瑕疵品流入客户手中,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发现问题后,敢于对不合格品说“不”,始终坚持质量原则,对公司、对客户负责。正因为拥有如此优秀的品质管理团队,世友的高品质产品才有牢固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