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欧路莎逆势提速 主动出击破重围

icon 2011-12-22 14:30:04
icon 0

摘要:欧路莎包头地区总代闫博先生是位谦逊、温和的智慧人士,他既有大多商人追求成绩的清晰目标,同时又具备一定的战略眼光。当下,行业竞争的激流无疑也令他感到阵阵寒意,在这样的形势下作为一个成长性品牌必须果断地提速,主动出击。

  如果把卫浴业当下的竞争看成一场战役,那么内蒙古这片辽阔的疆域便是新的战场,如今虽已听不到古战场马鸣啾啾的厮杀,而白热化的正面商业竞争无疑在时时在考验着经营者的胆识与智慧。欧路莎卫浴自入驻内蒙古地区以来,在多个重要城市均取得了卓越成绩,其中,包头地区以其独有的城际优势和战略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寻求大发展,破出竞争重围。

包头欧路莎逆势提速 主动出击破重围欧路莎

  包头地区的卫浴品牌竞争同样面临着“外侵内扰”的格局,欧路莎在包头开设专卖店八年以来,服务过百万顾客,产品进入十几万家庭和单位。满意的口碑、优秀的品牌形象为欧路莎在包头持续发展积聚了厚实的能量。欧路莎包头地区总代闫博先生是位谦逊、温和的智慧人士,他既有大多商人追求成绩的清晰目标,同时又具备一定的战略眼光。当下,行业竞争的激流无疑也令他感到阵阵寒意,在这样的形势下作为一个成长性品牌必须果断地提速,主动出击。

包头欧路莎逆势提速 主动出击破重围欧路莎

  近日,地处包头市重要枢纽、横穿210国道及包茂高速,与北京、呼和浩特市途经高速路口相交,东西贯通主干道处,赫然树立起一面耀目的户外宣传画面。中蒙文标识的品牌符号展示的既是欧路莎的硬实力,也是对包头闫总主动出击破重围的一个形象表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