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登潘永军:开辟产品蓝海 积极应对挑战

icon 2011-12-22 15:00:55
icon 0

摘要:1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1中国楼梯行业年度盛会”在沪召开,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对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采访。

  1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1中国楼梯行业年度盛会”在沪召开,会上举办了“第四届中国楼梯行业发展论坛”,并对年度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对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采访。

希尔登潘永军:开辟产品蓝海 积极应对挑战希尔登楼梯总经理 潘永军

  采访时间:12月21日

  采访对象:台州希尔登楼梯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永军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您好,很高兴采访到您,希尔登今年的市场情况怎么样?

  【希尔登 潘永军】:这个形式应该是很好的,刚才我在论坛上也说过,希尔登今年在楼梯产品这一块有很大的突破,今年很多人都说楼梯很难做,所以我们开辟了属于自己的蓝海,就是金木楼梯。传统的楼梯是钢楼梯和木楼梯或者叫钢木楼梯,我们的金木楼梯是镀金然后用铜跟木材很好的结合,行业很多人说要提高楼梯的附加值,所以我们开始了产品的新尝试和新创造,我们希望路走的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那希尔登目前关注的是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有涉及开店吗?

  【希尔登 潘永军】:我们的公司与其他有所不同的是,我们以前更多是以给客户提供产品为主,没有大规模的开店,因为我们很想等自己的模式成熟之后,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同时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经营模式,所以2011年我们才能说是正式的开始,开店数目上目前有十几家,预计2012年还要十多家。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目前行业面临的内外因素的挑战?

  【希尔登 潘永军】:我们很喜欢挑战的环境,因为只有在经济不好的环境中,才可以把那些不符合经济规律的,比如说品质不好的企业淘汰,我觉得这也是对行业一个很好的提升。

  【新浪家居】:可以看出您的勇气和信心,那么希尔登目前的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希尔登 潘永军】:还是回归本质,我们更多是去关心消费者真正的需求,而不是站在我们自己的角度上,把我们很多不喜欢的产品卖给消费者,我认为更用心的去关注消费者,更用心的去把东西做好,这是明年继续做的,希尔登未来五到十年都要继续做下去。

  【新浪家居】:好的,希望希尔登继续为市场和消费者不断地提供优秀的好产品,同时也祝愿希尔登发展壮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