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纳萨特廖志刚:强抓产品设计 提高附加值

icon 2011-12-22 15:11:39
icon 0

摘要:1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1中国楼梯行业年度盛会”在沪召开,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对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采访。

  1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楼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1中国楼梯行业年度盛会”在沪召开,会上举办了“第四届中国楼梯行业发展论坛”,并对年度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对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采访。

瓦纳萨特廖志刚:强抓产品设计 提高附加值瓦纳萨特楼梯董事长 廖志刚

  采访时间:12月21日

  采访对象:金华瓦纳萨特楼梯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志刚

  采访者: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新浪家居】:非常高兴在楼梯行业年会现场采访到瓦纳萨特楼梯的廖总,您好,您怎样评价公司今年的市场表现?

  【瓦纳萨特 廖志刚】:我们公司产品的定位是高端定制的产品,在楼梯行业,因为受房地产的影响,大家可能都认为今年不如往年,但从我们产品整个来讲,今年比去年还是要好,尤其是我们产品附加值提高以后,整个市场还是增长的。

  【新浪家居】:全国的门店这一块呢?您对明年的计划是怎样考虑的?

  【瓦纳萨特 廖志刚】:目前我们在全国将近有50家店。明年我们不仅会生产楼梯,也会在实木家装这方面进行投入,将楼梯、木门、衣柜等方面覆盖起来。这段时间我们跟台湾、香港一些大牌设计师合作,成立一个设计公司,这样有利于推动我们产品市场的不断扩大。我认为如果选择市场,高端的客户是很有消费能力的,对于明年的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

  【新浪家居】:您的意思是瓦纳萨特现在也在走一种大家居的路线,那在产品的高端定制方面有何亮点吗?

  【瓦纳萨特 廖志刚】:有,我自己是做品牌、产品开发这一块,所以我也经常跟香港、台湾及大陆的大牌设计师进行一些交流和学习,也经常出国学习国外的先进设计理念,我们开发的产品主要是以个性化为主,所有产品都是自己原创的,同时,我们的产品工艺都是以仿古、做旧这些古代艺术性风格为主。我们经销商的忠诚度比较高,这个行业毕竟门槛不是很高,很多小地方都可以完成,唯独有一些艺术性的工艺,需要我们通过一种生活经验或者是眼光、品位去感觉到,能够把他做成好的产品出来,所以我们开发的产品对客户带去的感觉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的消费者买的并不只是楼梯的功能,更重要的是让他产生一种家庭的温暖感觉,这也是我在生活方面对产品的理解。

  【新浪家居】:听出了一种“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意思,那瓦纳萨特现在有没有受到外部市场因素的影响?

  【瓦纳萨特 廖志刚】:市场和业务这一块的影响对我来说目前没有感觉到。至于成本是在增长,这是每个企业都避免不了的,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认为要保证自己的利润值,就要不断的提升品牌价值,提高产品附加值,这样才不会因为人工、材料成本受到很大影响。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希望瓦纳萨特能提供更多有设计感和底蕴的产品,也希望公司越走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